一口吃香腸【基隆廟口名店】

一口吃香腸
電  話:02-2422-6064、02-2422-7408
店  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與愛四路交叉口)
推 薦:

  • 香腸

【食】基隆 廟口夜市

2010-01-10 16:02 【食】基隆廟口夜市 ?生活休閒-旅遊 好文轉寄. 卡達; 噗寶寶; 夜市; 天婦羅; 營養三明治; 邢記鼎邊趖; 一 口吃香腸; 柳橙汁; 大腸圈; 蚵仔煎; 鄭記潤餅.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與愛四路


基隆廟口- 一口吃香腸

離開基隆之後,我常常因為想吃一口香腸特 地到去基隆一趟,這天因為是假 日,整個廟口夜市都擠滿了人,每一攤前面的客人都是一群一群的圍一圈,一口香 腸的位子在角落,所以客人都很乖的排 隊,店員的動作很快,大約排5分鐘就可以買到了。 .


基隆廟口- 一口香腸&圳記紅燒鰻

基隆廟口- 一口香腸&圳記紅燒鰻. 基 隆廟口058.jpg. 每到各大風景區時,甜猩幾乎都會買條烤香腸,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有這種習慣... 一口吃香腸, 既然是廟口名攤,那更是一定要吃看看 啊! 基隆廟口068.jpg. 超迷你的一個香腸攤,有4個工作人員,可以想像生意一定是 ...

【就是愛吃】基隆廟 ...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一顆7元) 這個一 口吃香腸, 算是基隆廟口最夯的小吃之一了吧, 我老公每次到這裡總要買個10顆來過癮一下。 這裡的香腸是用瓦斯烤的,不是用碳火烤的, 買的人超級多的,店家都會把一大堆香腸堆在爐子上後, .

《遊記》 960506忠僕號&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碳烤三明治 ...
倒 是鳥先生回來跟我說,少了我戰力差很多,小姑也抱怨我沒去,超難玩。旅程沒有我的陪伴,情況是可以預見的啦!下次還是乖乖的等我一起去吧~ ※王記天婦羅※ 電話:02-24236688 地址:基 隆市仁愛區仁三路廟口小吃第16號 ※世盛一口 吃香腸...

基隆廟口衝 衝衝
我們今天的主攻是螃蟹!是螃蟹啊~~(很激動!) 呼~好的,接下來幫大家試吃可愛的「一口吃香腸」. 一口吃香腸,顧名思義,一定要一口嗑掉。 不過,草莓姊姊是個斯文的淑女,. 所以特地為大家表演香腸的斷面秀.

基隆廟口小 吃一日遊
基隆廟口小吃名聞遐邇,每一攤小吃,都有自家獨創的風味,天 婦羅、鼎邊銼、豆簽羹、蚵仔煎、肉羹、 油粿、芋粿、旗魚羹、蝦仁肉羹,紅燒鰻、泡泡冰、一口吃香腸、八寶冬粉、奶油螃蟹、炭烤三明 治、全家福元宵等,都吸引不少饕客。 和平島、八斗子、基隆嶼 ...



2010-02-20【非凡大探索】 【基隆廟口名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