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茶壺八寶冬粉【基隆廟口名店】

金茶壺八寶冬粉
電  話:02-3401-0051、0921-610-926
店   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3號前)
推 薦:

  • 八寶冬粉
  • 香菇魚翅肉羹

突然想吃基 隆廟口

沒為 什麼,就是想吃,上了高速公路就殺往基隆。 先吃,我超愛的八寶冬粉,他的「冬粉」和市面上的「粉絲」不同,粗粗的 煮不爛,. 湯頭很清,沒有勾歉,加上它獨特的辣粉。美味~~. 這攤旁邊會有個素的八寶冬粉~. 但我都吃葷的。 吃完冬粉後,就會看到豬 ...

基隆廟口
看 到「八寶冬粉」的攤位後當然不能錯過,20多年了依然是維 持一貫清淡的好味道。顧不得熱騰騰的燙口冬粉,撒些胡椒粉、辣椒粉再點上幾滴 烏醋,啊!人間美味...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怎麼今天的冬粉也瞬間消失?!吃完冬粉原本打算來碗「紅燒鰻」,看到 ...


[食記] 基隆夜市亂亂走,還殺到了九份+外木山

八寶冬粉果然名不虛傳,其實我還蠻怕吃泡的很爛很爛的那種冬 粉。八寶冬粉的冬粉感覺起來是 很q很q的,搭配肉羹跟蝦仁羹,加上香味撲鼻的高湯,令我覺得怎麼以前來基隆夜市都 會錯過這麼好吃的東西,總是要去吃名氣很大的鼎邊挫 呢?雖然兩者都是qq的東西,但 ...

不分類狀態| [夜市黑白吃系列] 基隆夜市吃透透!!
看到特製八寶冬粉 吃吃看囉~ 料真的蠻多的 到處都是奶油螃蟹 活海鮮耶~ 兩個人吃這個太多了, 下次再說 走到底發現好吃鹽水雞, 蠻多人排隊的, 我也擠進去瞧瞧 看起來不錯喔! 點一份雞腿來吃吃, 老闆已幫我們去骨了味道真好!! 比台北通化街夜市的好吃多了! ...

「基隆」基隆夜市*紀家豬腳、天婦羅、鹽酥海鮮
下次還是吃白蝦好了。 這次的花費,真的是大餐的價格了=_____=",我想這陣子應該不會再來基隆夜市了, 來去別的夜市吃真正的小吃好了。 *看看基 隆夜市Minaca還吃過什麼* 2008.08.20「基隆」基隆夜市* 紅燒鰻羹、鐤邊趖、八寶冬粉...

基隆廟口夜未眠。精彩美食不吃不可
紅 燒鰻羹及當歸鰻魚頭都是店內招牌,基隆的老主顧們可是從跑 警察的路邊攤販捧場至今。 愛四路15號前【八寶冬粉】創 立於1960年,已由第二代接手的八寶冬粉仍舊很風光, 攤內除了招牌八寶冬粉以外,香菇魚翅肉羹及肉羹魯麵都是傳承 數十年的好滋味,值得一嚐 ...

【泊*食】基 隆夜市
星期六 晚上和男人一起去基隆夜市吃東西, 我們晚上11點多才去,超怕沒開的, 因為台北今天雨下好大… 去了,還好有開,而且,還沒收攤!! 第一站:八寶冬粉男人指定要吃 的,每次來都必吃這碗, 我覺得還不錯,料滿多的,一碗55大洋~ (more......)

950203..濛濛細雨的基隆夜市
年 初三那天的傍晚..我從斗六坐車回台北居然坐了5個小時.. 天呀..所以初四那天的晚上我決定好好的大吃一頓...其時是 貪吃啦..找一個理由呵呵..於是在晚上11點去了基隆夜市 天氣:有點冷還飄著細雨 地點:第一攤>康市美前面賣的八 寶冬粉 (繼續閱讀...)

基隆夜市~ 小吃吃不停
從台北開車到基 隆夜市, 大約30分鐘就會抵達了, 冏~~原來還蠻近的呀! 這裡是很多國外觀光客的景點, 所以在招牌上面有好幾種語言, 算是這裡的特色之ㄧㄅ! 廢話不多說,這回吃的美食有: 金特製"八寶冬粉"55元, (more......)



2010-02-20【非凡大探索】【基隆廟口名 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