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品海鮮餐廳【特色年糕】

吉品海鮮餐廳
電  話:02-27003311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36號2樓
推薦:

  • 港式臘味 蘿蔔糕
  • 港式臘味芋頭糕
  • 流 沙包

吉 品海鮮餐廳

吉 品海鮮餐廳也有美味 飲茶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造訪的是敦南店中午才有飲茶點心喔 桌面擺設 下一張(熱鍵:c) 茶資(一人$50 + 10%) 今天喝的是菊花茶 下一張(熱鍵:c) 小菜(一盤$120 + 10%) 我們選了" 乾煸四季豆" 挺入味滴, 還不錯吃呦 .

信義路﹞尾牙in吉品海鮮餐廳
2010-01-26 00:06 ﹝信義路﹞尾牙in吉品海鮮餐廳 ?就是愛吃> ﹏< 好文轉寄. 吉品海鮮; 合菜. 沾了媽咪光~. 我也有尾牙可以吃...哈哈. 還是很多格友介紹過的吉品海鮮. 依稀只記得價格不是很便宜,沒想到有幸能吃到! 這是我們今天的menu. 看起來頗不錯的~ ...

台北吉品海鮮餐廳
台 北吉品海鮮餐廳. 台北蔡萬興老店(本店) 台北Bravo Burger發福廚房二店(市民店) 台北solo pasta 台北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這裡紀錄了美食魔術旅遊和大家分享希望平凡的文字可以創造生活的美. December 17, 2009 ...

流沙包我來囉..吉品海鮮餐廳
嘴愈養愈刁,自從去澳門品嚐過無敵金黃流沙包之後,三不五時總會想起它的美味,無意識 的在"孤狗"打上"流沙包"3個字,沒想到出現吉品海鮮餐廳-流沙包,趁週日僑爸休假給他來去嚐鮮是也..... 位於信義路4段的吉 品海鮮餐廳走的是高價位路線, ...

表 妹in 倫敦吉品海鮮餐廳聚餐餞行
錢櫃結束後... 12/24 我不是介紹FILA 去吃吉品海鮮餐廳嘛? 今晚她又吵著要去...... 所以就帶表妹一塊去囉最讓我捶心肝的是表妹的爸媽前一天來陪女兒時大舅提議要聚餐表妹居然說要去吉品>< 我沒跟上.... 跟長輩去就可以吃很多啊. ...

台北大安。兩個人吃吉品海鮮餐廳
吃過這麼多奶皇包,就吉品的 最極品啦!! 你看看這流出來的汁...好想現在再去吃啊!! 吉品流沙包. 店家資訊 吉品海鮮餐廳信 義店 (02)2700-3311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6號2樓 相關文章閱讀: 吉品海鮮餐 廳過生日 .

2009 年的最後晚餐在吉品
2009年的最後晚餐在吉品. 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和朋友去吉品海鮮餐廳享受美味 的晚餐~. 這家中式料理餐廳據說是曹興誠的老婆開的,他們家的港式茶點很有名喔! 1.jpg. 餐廳內的裝潢很雅緻,可惜沒有多拍幾張~. 吉品有提供晚間套餐,但價位從一人2千多 .

吉 品海鮮餐廳
幸 好好朋友們不在台灣時我還有一群鐵咖好朋友可以陪伴~ 這陣子我腸胃不適的狀況有稍微改善,不過吃東西上還是比較注意一些~這天我們約在小有名氣的吉 品海鮮餐廳~~這裡中午有美味的飲茶,大 家為了飲茶通通噴來集合啦! ...

吉 品海鮮餐廳
多 年前曾在『吉品海鮮餐廳』享用生日大餐,當時留下美好的印象,前一陣子聽朋友說它們家的飲茶 還不錯,於是約了朋友一起去嚐嚐。 『吉品』目前有二家店,之前造訪的是信義店,這天去的是敦南店。挑了靠窗的位子,感覺還不錯。

吉 品海鮮餐廳
我跟幸福有各約定~~凱莉藍- 吉品海鮮餐廳. ... 自從吃過吉品 海鮮餐廳就對他讚不絕口雖然他貴貴了些今天難得我爹娘來找我吃中飯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去吃好吃的老饕爹爹點了我平時 不會點的「脆皮雞」「七星斑」跟「韭菜皮蛋」 ...


2010-02-14【非凡大探索】【特色年糕】店家及食記 資訊: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