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菜包【特色年糕】

阿香菜包
電  話:03-4712559
店  址:桃園縣龍潭鄉三坑子5鄰84號
推薦:

  • 原味年糕
  • 紅豆年糕
  • 肉粽
  • 蘿蔔糕

娜 娜@龍潭11 三坑老街走一回(上)

繼 續往前拐個彎,就來到了老街,老街不 長,從這頭就可以望見街底的永福宮,短短的街道上有著不少店家,每家生意看起來都很好,先買了白胖胖熱騰騰的阿 香菜包,香噴噴的菜包都 還沒吃完,娜娜一眼就被隔壁店家阿秋姨攤上特別的牛汶水圖片 ...

20091025 桃園龍潭三坑老街散步行
這裡是龍潭第一街. 汲水器. 本來想照老房子的,但是我的小閃光敵不過大自然的光. 這裡其實以前就有來過了. 但是那時不知道這裡有知名小吃. 所以只是隨便閒晃就閃人了. 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來這吃電視有介紹的小吃. 第一攤~阿 香菜包 ...

龍潭三坑老街
《左邊阿香菜包似乎 有很多電視採訪過,蒸菜包的香味,讓人忍不住想 來嗑一個啦》. 《自行車隊的小姐發現我在拍她,她嚇的趕快撇開我的鏡頭,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走到底有間叫永福宮的廟宇,左手邊就是往三坑鐵馬道的方向,走進裡面迎面 .

龍潭三坑老街&西螺老街
雖然三坑老街的客家菜包有名的是『阿香菜包』,我們也買了來吃吃 看,但我們也另外買了『阿秋姨』的菜包,老公說比阿香菜包好吃ㄟ。 我則是喜歡吃『阿香菜包』的綠色〝草ㄚ粿〞~~ 好吃ㄛ。 離開三坑老街,往龍潭交流道走,又看到一間漂亮 ...

桃園龍潭古意遊騎單車訪老街
橋頭老麵店:中壢火車站搭乘往龍潭之 新竹客運(03-425-3121),於終點站下車可達。 ●相關資訊◎大平聚落導覽 (03)411-1037廖先生免費,需20人以上團體於1周前預約◎三坑鐵馬站 (03)471-3339 07:00~19:00 單車租借100元/天◎阿香菜包 .

龍潭第一街
客 家菜包、牛汶水客家菜包和牛汶水是三坑老街最有名的客家小點最知名的老店就是在老街中 段的阿香菜包和阿秋姨菜包。 這裡的客家菜包內餡是以蘿蔔絲為主料,吃起來香Q又有飽足感又帶有蘿蔔絲的甘甜,是遊客必嚐的客家點心。 而「牛汶水」更有道地的客家味 ...

食尚玩家介紹的三坑老街之牛汶水
在 阿秋姨隔壁的阿香菜包,也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中壢劉媽媽菜包,因為感覺上劉媽媽菜包的蘿波絲 比較水一點,也就是說ㄚ香菜包的蘿波絲比較乾啦! 有空還是可以到三坑老街走走,雖然地址是龍潭,但就我認為是大溪,因為他在往大溪崁 津橋 ...

< 遊記> 桃園龍潭~ 三坑老街( 2009.03.01 )
接下來也是排隊美食-- 阿香菜包我啊好愛吃客家菜包尤其是裡面內餡包白蘿蔔絲口味有一點點 白胡椒辣辣的皮又薄又Q 不過這家我覺得口味尚可可能是因為人多品質有差吧為了這菜包我還排了快1小時的呢吃到時覺有點的......不大值得 .

【桃園縣龍潭鄉】百年聚落。三坑客家村
走入老街內,便可見到當地第一家客家美食創始店【阿 香菜包】。所謂客家菜包,類似閩南的 粿,以蓬萊米、糯米為外皮的原料,內餡主要有乾蘿蔔絲、豬肉、香菇、蝦米等…,吃來有飽足感,是傳統的客家 美食。另外,還有販售草仔粿、發糕、芋頭 ...

《健行》980510.桃園龍潭.小粗坑古道石門山
2009-05-22 11:32 《健行》980510.桃園龍潭.小粗坑古道石門 山.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人我要評分: ? 台灣本島-北; 好文轉寄. 小粗坑古道; 石門山; 天長地久愛情陀螺; 大溪橋; 大溪老街; 阿原肥皂; 三角湯圓; 賴媽媽豆花; 黑白洗; 阿香菜包 ...


2010-02-14【非凡大探索】 【特色年糕】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