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特色年糕】

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
電  話:林森北路369號
店  址:台北市中山 區林森北路369號
推薦:

  • 桂圓核桃年糕
  • 上海桂花年糕
  • 大陳年糕
  • 寧 波年糕

台 灣(台北)華泰王子飯店-九華樓飲茶

台灣(台北)華泰王子飯店-九華樓飲 茶. 這次是某天早上不舒服所以沒去公司. 中午肚子餓又不想走太遠而去造訪的. 蛋說小時候他有吃過很好吃所以摟~我們就去試試看. 整體來說真的不錯. 尤其是粉皮的部份. 彈口不黏牙搭配醬汁甜鹹中和很好吃. 鮮蝦腸粉 ...

華 泰王子飯店九華樓飲茶
去了兩次九華樓,兩次都是稀稀落落的客人,禁煙區加吸煙區不超過五 桌,這樣也好,配上他們的Wedgwood骨瓷茶具,更有吃下午茶的感覺。一入座,服務人員就會先詢問喝飲料還是熱茶,我們點了香片之後,他們就拿著同是 Wedgwood的茶壺跟蠟燭 .

【台北】華泰王子飯店九華樓
九華樓」除了食物道地美味,服務方面的水準也極高。 從飯店大廳的接待到餐廳的服務人員,每一位都帶著笑容。 就連換盤子的時候,都非常小心、優雅。 我們桌上的茶,更是從頭到尾沒有短缺過。 在出菜方面,節奏感掌握的也相當好。 .

華泰王子九華樓
為 慶祝88節想請公公吃飯,小叔建議吃港式飲茶, 上網搜尋了一下,兄弟飯店的飲茶據說很不錯, 但可惜假日只接受10人以上的訂位(湊滿1桌), 我們加上小熊也才7個人,只好"謝謝再聯絡"… 後來看到有人推薦華泰王子的九華樓, 之前有吃過別廳的喜宴,印象還不錯, ...

【台北】華泰王子飯店九華樓.銷魂的川辣千層峰(上篇)

kate聽到爸爸的心聲,所以說什麼都要把這家餐廳挖出來當時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雖然方向找對 了,也找過華泰的官網 但是就是找不到這道料理的蹤跡,找了1星期左右,我放棄了沒想到老天超幫忙,沒多久竟讓我在壹周刊發現了川辣千層峰.

2010-02-14 【非凡大探索】【特色年糕】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