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台菜創始店【年菜的故事】

欣葉台菜創始店
電  話:02-25963255
店  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4之1號

[食記]欣 葉台菜(創始店)

餐廳名 稱:欣葉台菜(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34-1號電話:02-25963255 營業時間:11: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500~800 可刷卡:可有無包廂:有推薦菜色:煎豬肝、麻油腰子官網:http://www.shinyeh.com.tw 小時候大人們常帶我們一群小朋友來這家欣 葉

欣葉台菜創始店
曾幾何時"台菜"似乎漸漸被淡忘了,在日本料理及義大利麵充斥的台北街頭,努力尋 找懷念傳統的台灣味,幾個姊妹淘來到 了『欣葉台菜創始店』。 民國66年創立的『欣葉台菜創 始店』,是台北市僅存 的幾家正統台菜餐廳之一。 吃台菜就是要人多,因此這裡幾乎都

欣葉台 菜餐廳
不只讓人吃到人情味,更成為外國觀光客來台首選,也代表台灣做了許多漂亮的國民外 交! 聯絡方式網址:http://www.shinyeh.com.tw/taiwan.htm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34-1號電話:(02)2596-3255 時間:11:00~00:30 其他分店:創始店、南西 .


欣葉台 菜創始店

這天日本的同事回台,相約一 起吃台菜順便聊公事;台菜首選,當然是來雙城街的欣 葉創始店。 ñ.. 芋頭米粉。粉好吃。 ñ.. 潤餅。滋味數十年如一日。 ñ.. 欣葉的潤餅不便宜,但水準很穩定,中 規中矩的古早老味道。

吃台菜首選欣 葉餐廳〈雙城會館〉
很愛吃台菜的偶像今天來台灣,晚上在欣葉吃飯, 欣葉台 菜是觀光客愛店,榮景歷久不衰, 創始店客滿不說,還在斜對面開了分店「雙城會館」。 我們今天被安排坐在B1的包廂,用餐環境相當典雅。 8大2小餓鬼,批哩啪拉的點了一堆菜, ...

【探美食】台菜代名 詞=雙城街的欣葉台菜創始店
欣葉創始店經營許久,生意一直很不 錯,經常見到載著日本觀光客的大巴士一車一車前來,當然也有許多台灣老饕。 08年9月改裝完成,原先90年代時期的金碧輝煌裝潢風格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明亮簡潔的氛圍。桌椅也從原先笨重的紅木桌椅改成時髦現代的新型桌椅。

欣葉餐 廳雙城街創始店重新開幕囉!
創 始店地址:台北市雙城街34-1號(德惠街口) 電話:02-2596-3255 回台北的第二天中午,去參加了欣葉創是 店的重新開幕酒會,感觸很多! 民國66年,第一家「欣 葉台菜」在中山區雙城街19巷開業,民國72年「欣葉創始店」 從巷內移至現址,31個年頭過去, ...

2010-02-13【非凡大探索】【年菜的故事】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