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味上品【過年團購零嘴】

真味上品
電  話:04-22202885
店  址:台中市台中路61號
推薦:

  • 蓮子奶酪
  • 紅豆奶酪
  • 芋頭奶酪
  • 南瓜奶酪

台中~真味上品水蒸蛋糕 ;法氏布丁
台中~真味上品水蒸蛋糕&法氏布丁. 某天上班捲髮IVY拿出一張DM給我看,. 原來是真味上品水蒸蛋糕的DM。 DM上寫著古法製作,不添加防腐劑,. 鬆軟可口風味特佳,. 看起來很誘人,那就買吧!吃吧! 走進台中路的台中店,放眼望去蛋糕的口味很多, ...


[食記] 台中真味上品水蒸蛋糕
餐廳名稱:真味上品 地址:台中市 北平路二段129號 電話:04-22919239 營業時間:08:00~22:00 價位範圍:蛋糕一盒110起 可刷卡:可 有無包廂:沒有 推薦菜色:抹茶紅豆蛋糕 官網:http://www.nice-food.com.tw 朋友小葉送給我一份據說「吃了感覺比較不會胖 ...


好食分享~真味上品.水蒸蛋糕
好食分享~真味上品. 水蒸蛋糕. IMG_8064.jpg. 是一種用水蒸的蛋糕. 看到「水蒸」是啥玩意兒. 走進去看看. 口味很多. 有甜有鹹. 有賣單片也有整條賣的. 第一次買我挑了大家都能吃的「鮮奶蛋糕」. 我想鹹的我家二口子應該不會想吃才是.


真味上品奶酪、水蒸蛋糕_台中
鮮奶酪一打開就是濃濃牛奶味~~也是號稱不加一滴水都是用林鳳營鮮奶跟之前吃的幾種奶酪比起來質感似乎是比較Q滑一個36元 -------------------------------------------------- 真味上品中科店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70號 04-24617269 ...


貓語在無名- 真味上品- 奶酪&布丁
應該是不會很常買了, 畢竟一個要價45元, 不算便宜, 表現也不出人意表, 偶一為之還可以. 店 名: 真味上品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地 址: 台中市公益路236號 電 話: 04-2329 5569 ...


[團購]真味上品
地址:台中市 北區北平路二段129號. tel:04-22919239 fax:04-23295929 堂姐送來團購買的布丁、奶酪,這家我還真的沒吃過。 店家有著自己的堅持,不加一滴水、不加蛋、不加防腐劑,用的是林鳳營鮮奶製成。 外包裝打開後,可以看到有層封模。 (more......)




2010-01-31【非凡大探索】【過年團購零嘴】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