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從天降烘焙屋【過年團購零嘴】

喜從天降烘焙屋
電  話:02-27234778
店  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50巷225號
推薦:

  • 一口爆漿泡芙
  • 養生三捲
  • 桂圓戚風蛋糕
  • 杏仁瓦片

喜從天降養生系列蛋糕捲爆漿金塊泡芙美味降到我嘴裡~~~!
喜從天降烘焙屋. Twins烘培坊是由兩個熱愛烘培的女生共同創立的.沉浸烘培世界十多年的我們.一直秉持的一個原則----要將西點變得好吃又健康.不加過多的糖和添加物.手工製作每個作品.看到每個人吃到嘴裡時洋溢著幸福和滿足的表情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


【試吃】喜從天降烘焙屋~一口爆漿金塊泡芙、黃金南瓜養生捲、竹炭甘薯
食在遊趣- ★【試吃】喜從天降烘焙屋~一口爆漿金塊泡芙、黃金南瓜養生捲、竹炭甘薯養生捲.


Top10團購美食排行榜
10.查理布朗烘培雞蛋布丁. (02)8770-6162 180元/9個成立5年的烘焙坊,布丁以蛋殼裝盛,土雞蛋加香草製成,口感滑順。 ... 4.T.S.Baking 一口爆漿金塊泡芙. (02)2723-4778 120元/盒喜從天降烘焙屋有各式蛋糕西點,爆漿泡芙裡頭包卡士達餡,香甜不膩。 ...

2010-01-31【非凡大探索】【過年團購零嘴】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