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聯誼社中餐廳【家人聚餐好聚處】

世貿聯誼社中餐廳
電  話:02-2723-2939(採會員制、一般消費者請電洽)
店  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333號33樓

世貿聯誼社中餐廳
貓 兒曾寫過:從多年前主持年代節目'台灣什麼都好吃'之際, 本貓兒已累積了不少,餐飲業的採訪經驗,相關之美食活動, 也多次參與,針對餐點細節&好吃程度(不好吃自然不報導), 菜色的主題/架構/深度,味覺的延伸/轉折,為何用xx添香氣? 又為何使用xx作口感對比? ...

【美食碎碎念】世貿中心聯誼社
世貿聯誼社的超大包廂,就將近有五十坪,房間內還擺設了許多珍藏的古董,在用餐之餘也點綴了些許藝術氣息。聯誼社提供中餐及西餐兩種。中餐廳明亮寬敞,曾榮獲壹週刊評選北市中餐廳第一名,適合與賓客聚餐; 西餐廳浪漫安靜,適合三五好友享受排餐(據說 ...


[記食] 世貿聯誼社婚宴(圖多)
這其實是新人給賓客的小禮物前幾天跟剛訂婚的Amykaku 聊,問她台北婚宴打算在哪裡請,沒想到是前幾個月我才參加過的Beth 的婚宴場地:世貿聯誼社。Beth 是我高中老師的女兒,而高中老師一家一直以來都是世貿聯誼社的會員,婚宴也當這裡是首選。

2010-01-24【非凡大探索】【家人聚餐好聚處】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