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祝苗圃【家人聚餐好聚處】

良祝苗圃
電  話:03-3852588、0919-411-951
店  址: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3鄰大觀路1116號(台15線上,光泉牛奶廠對面)
推薦:

  • 乳酪烤豬排套餐
  • 法式香檳芥末烤小羊排套餐
  • 兒童餐

良祝苗圃
利用難得的好天氣 已經很久沒帶Sam出去跑跑跳跳了 這次選擇了離台北很近的良祝苗圃親子餐廳 在這兒用餐跟台北價位差不多我們點了牛排及海鮮飯套餐1份390元 我想來此主要是讓小朋友有個戶外空間玩耍對餐點的要求...不要太高哦! ...


【親子餐廳】良祝苗圃~「戶內+戶外」的親子餐廳
良祝苗圃前,我們先在網路上先搜尋相關親子餐廳,也看了相關網友去過良祝苗圃的經驗分享後,看起來「應該OK」(因為我們也沒有人來過),且價位簡餐兩、三佰還可接受,又有空地讓小朋友跑跳,因此就決定來這裡家庭聚餐。 有訂位的緣故,店家把中間一排 ...


桃園大園_良祝苗圃
短短兩天北上遊,第一天先去市立動物園看動物,主要目的是捧團團和圓圓的場,可愛大貓熊吸引不少目光. 第二天,決定到良祝苗圃,這是一家親子餐廳. 室內:放有小黑板可供塗鴉. 三位小朋友大顯身手的機會來囉~. 認真的討論畫作中_妹妹畫的大頭娃娃. ...


【桃園】到良祝踢球去
日期:2009 / 11 / 7 (週六). 是良祝,非梁祝! 良祝苗圃親子餐廳. 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1116 號(台15 線37.5 K ). 03 – 3852588. (More......)


良祝苗圃親子餐廳
馬麻在網路上看到這麼一個地方,昨天和小鯨魚媽媽在skype上討論五分鐘後,此行就此定案。


2歲生日趴~良祝苗圃
暌違一年的跑趴(明明人家就很少跑趴) 終於在我們的團長精心策劃下順利圓滿完成啦~~ 2009.10.18 掌上明豬鼠一鼠二團要慶祝小豬們的2歲生日囉感謝團長幫大家找尋適合的場地__良祝苗圃 真是辛苦團長孕婦媽咪~~~ 以下是這次的生日壽星 ...

2010-01-24【非凡大探索】【家人聚餐好聚處】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