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黑輪壽司【現做甜不辣】

竹東黑輪壽司
電  話:03-595-6059
店  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3號
推薦:

  • 牛蒡甜不辣
  • 阿給
  • 肉丸
  • 綜合壽司


[新竹] 黑輪壽司(竹東中央市場) & 六角工房日式拉麵(清大店)
竹東中央市場的「黑輪壽司」 賞完桐花後,下午2-3點了,肚子也餓了! 所以由大山背下來後會到達竹東,因此前往竹東找好吃的! 而這時的小攤販也陸續的排好攤子了,我們一看到黑輪米血就說要吃這個了,吃完後J 才說網路上好像有人介紹這間好吃的黑輪米血, ...


竹東】夜市壽司黑輪/名屋古早味蛋糕(布丁蛋糕)
前一陣子常跑竹東,空閒的時候就會四處趴趴走,夜市裡有一攤賣黑輪的生意爆好,所以我觀望了幾次也去吃吃看(不愛吃玉米、丸子、魚板等加工食物),我點蘿蔔、米血、豆腐,好吃唷!而且便宜極了,吃的過程當中一直有人是黑輪+壽司一起買,禁不住好奇心, ...


新竹縣竹東竹東市場美食遊(夜)
所以第一時間才會走錯路。 把車停在竹東鎮立停車場旁後,出來的路整條都是攤販,要吃什麼都有!!路口第一攤居然就是有名的「黑輪壽司」。直奔對面後馬上點了一盤壽司和一碗關東煮,果然比新竹市物價便宜多了,這樣只要少少的75元喲。 ...




2010-01-02【非凡大探索】【現做甜不辣】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