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典西餐【聖誕大餐】

臻典西餐
電  話:02-2785-2556、02-2785-0023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六段70巷24號
推薦:

  • 烤雞惡魔風套餐 450元


臻典西餐
臻典西餐. 捷運站後山埤 一個我從來沒有來過的地方 那天客戶約吃飯指點的地點 聽說這是他最愛的一間餐廳 我一上網去查發現評價竟也都是不賴的結果呢! 整家店都是濃濃的紫色系 舒服高雅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麵包 烤得熱呼呼的還在冒著煙呢 沾醬共有兩種 ...


食記~臻典西餐
這家臻典西餐,是在吃過各種中高價位的西洋料理中真的是滿值得推薦的一家。一開始是朋友介紹,說是家裡認識的人開的,說為了開這家店虧了很多錢,一個月虧了快十萬,不過只因為那個人的老公挺有錢的,所以就當興趣開下去。那時心裡只想,每個開店的人都說 ...


熟女私日記
介紹一家美食餐廳, 那是「臻典西餐」, 老闆是位氣質極佳的古典大姐, 東西十分好吃, 有空可以過去試試……


photo album:dinner,臻典西餐
dinner,臻典西餐


臻典西餐
本餐廳氣氛典雅清麗、溫馨動人,非親臨現場難以體會。餐餚尤其精彩,色味俱佳,教人讚不絕口。服務親切真誠,亦使賓至如歸。交通便捷,後方緊臨停車場,距捷運後山埤3號出口僅約150公尺。 套餐從開胃菜至甜點,每一道皆可口細膩,幾乎無可挑剔。




2009-12-05【非凡大探索】【聖誕大餐】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