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玖香酥煎包【巨無霸美食】

禾玖香酥煎包
電  話:0919-743150
店  址:台中縣大里市大明路340-3號
推薦:

  • 原味
  • 海鮮起司
  • 薯泥起司


朝陽研所期間賴以維生的美食(朝陽附近)
如果google禾玖香酥煎包幾乎都是大里大明路總店的相關結果,但依照我兩間都吃過的評論而言,卻是成功路上的加盟店比較好吃= ="....這真是費人所思阿~後來跟老闆娘混熟之後才知道原來問題出在高麗菜,老闆娘自己叫比較貴的高麗菜來用,難怪吃起來比較香 ...


<台中>禾玖香酥煎包
這煎包不是很便宜. 但對我來說,吃一個就可以當作一餐了. 所以~這樣想就不會覺得他很貴了. 哪天有興起...應該會再去買. 但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就是了,哈~. 禾玖香酥煎包. 營業時間:下午3:00~晚上10:00(週日公休). 電話:0919-743150. 地址:台中縣大里...


大里( 禾玖香酥煎包)
這是一家由高人所指點的小吃要不是因為有她今天就不會知道有這麼好吃的東西躲在大里的角落說是角落也還好因為他就位於大里的大買家右邊大約10公尺左右很容易就找的到的地方. 那是一家設在檳榔攤前的小吃攤 (more......)


大里美食大明路禾玖香酥煎包
禾玖香酥煎包位在大明路鮮芋仙對面 靠近大買家. 日前網路上看到食尚玩家介紹. 喔 我這個在地人怎麼可以不知道. 這家香酥煎包週日休息喔 請不要週日誤闖撲空敗興而歸 就不好了. 營業時間是 周一至週六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 一下班趕緊帶著在家搞自閉一整天 ...


禾玖香酥煎包
介紹大里與霧峰的美食引起我超想吃,非常想吃到的東西禾玖香酥煎包,看到節目裡介紹"海鮮總匯起士煎包,薯泥起士煎包" 看到料多,主持人吃的讓我真的想搶過來咬一口還有"異類臭豆腐" 臭豆腐羹和酥炸臭豆腐,還有鴨血豆腐鍋媽呀~簡直是要我的命嘛! ...


2009-11-29【非凡大探索】【巨無霸美食】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