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師傅餐坊【大廚小館】

黃師傅餐坊
電  話:02-26268019
店  址: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58號
推薦:

  • 青椒牛肉炒飯
  • 美國無骨牛小排餐
  • 白酒蛤蠣麵
  • 咖哩豬排飯


淡水黃師傅餐坊
店名:黃師傅餐坊電 話:02)2626-8019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58號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每週六公休). 最近看到幾篇介紹黃師傅的文章,評價似乎還不錯,文學盃的那天累得要死又沒什麼店有開, 剛好看到黃師傅還有在營業,就跟同學去吃吃看 ...


黃師傅餐坊
在我家附近,他最近推出的特餐, 叫啥鵝肝醬紅酒殺毀豬排的,有夠好吃的啦!!!! 而且過一陣子特餐就會換別的嘍,想去的趕快!! 不知道是不是下禮拜就換了,過了就吃不到嘍!! 不想吃鵝肝醬的, 他其他餐也都很好吃哦, 而且他附的濃湯跟紅茶都超好喝 ...


with漫漫之黃師傅餐坊
簡單打一下跟漫漫去吃飯的過程真的是很簡單 原本我的啪呢是小文可是因為他記錯時間所以他今天沒有休假就改成11月再來但是我都已經休假了就臨時換咖找了歐漫漫來 (More......)


2009-11-28【非凡大探索】【大廚小館】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