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肉圓仔【台中經典老店】

沙鹿肉圓仔
電  話:04-26621078
店  址:台中縣沙鹿鎮文昌街71號
推薦:

  • 肉圓湯

【食記】沙鹿肉圓仔
沙鹿肉圓湯的不同在於純粹以糯米做為外皮強調糯米入口時齒間黏滯的存在感而內餡則有別於他人常採絞肉調製乃以新鮮豬肉肉絲張顯飽實口感輔以店家相當引以為傲古法製做的紅蔥頭整個肉圓仔口感是軟Q滑嫩肉香肉嫩紅蔥頭調製後的內餡鮮香極致雖小時候較少接觸 ...


沙鹿肉圓仔
這間介紹沙鹿肉圓仔是我們每年冬至必吃的湯圓,這種單純的美味怎麼吃都吃不膩,而且他們家的餛飩也很好吃,內餡其實跟湯圓一樣,我都很喜歡。如果像冬至這種節日要來這邊買湯圓,建議先打電話來預約,免得來到這邊要等很久現包,再不然就是買不到喔! ...


[食記] [台中沙鹿] 肉圓仔(巨業沙鹿站斜對面)1220
這家肉圓仔在巨業沙鹿站斜對面, 三角公園附近. 經過店家時, 常常有人坐在裡面吃飯. (more......)


[沙鹿] 肉圓仔
一定很奇怪,既然是肉圓仔湯,為何沒有看到主角呢?? 其實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餛飩啦!! 店內圓仔湯的量應該會比餛飩湯來的受歡迎,沒記錯的話,一碗好像30塊, 有五顆還是六顆吧! 回沙鹿偶爾想來點下午茶,餛飩湯幾可說是我的第一選擇. 若是要當成正餐, ...




2009-11-21【非凡大探索】【台中經典老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