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記肉包【台中經典老店】

顏記肉包
電  話:04-22253234
店  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03號
推薦:

  • 肉包
  • 餛飩湯

台中-顏記肉包
趕緊來寫這好吃的肉包吧~. 顏記肉包是在第二市場裡 說到這第二市場裡頭可是有好幾攤的美食喔. 上回到台中要吃這肉包 卻是遇到店家休息捏... 店家只賣肉包及餛飩湯 生意就好到不行喔 這回可是讓我嚐到這美味啦~. 大姊買了一盒10粒 一粒單價30元 ...


台中美食:第二市場顏記肉包
之前和老媽在第二市場吃過一次,那時吃了肉包和餛飩湯,肉包感覺上很普通,餛飩湯味道也普通,喝起來還有「味素」的味道,不過那也是好幾年前的記憶了,不過因為家裡附近有更好的選擇「上海點心」,所以對於顏記肉包向來是進謝不敏,就連之前版主報導的第 ...


【台中】顏記肉包
[Venus 食後感] 吃完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友人只介紹我這家顏記肉包,這家肉包真好吃,皮很薄,內餡的豬肉超香,卻一點也不油膩,也完全不會有豬肉的腥味,餛飩湯也是很好喝,雖然價格貴了一些,不過真的很值得吃ㄧ次看看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


顏記-肉包餛飩湯
這家小吃店是位於台中第二市場內,有多年歷史非常有名,. 而且他賣的東西也很單純,就只有肉包和餛飩湯兩種。 他從早上就開了,所以有許多人的早餐都是在這享用的。 牆上有許多的獎狀,和名人來過的照片。 像現任的台中市長-胡自強, ...


顏記肉包餛飩湯
商家資訊. 顏記肉包餛飩湯. 04-22253234.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03號. 帶著老麵香的白Q麵皮,裹上鮮甜腴嫩富嚼勁的肉餡,這款古早味包子,搭配皮薄肉餡精實的餛飩湯,就是台中人最愛的點心組合。


顏記肉包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貴的肉包而且還不是在餐廳 個頭嘛小小的一個跟7-11的叉燒包差不多大 但是顏記肉包在台中還蠻有名的 牆上還掛著馬小九~胡小強及各式名人的合照 裡面快爆炸了! 滿滿的都是肉跟筍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台中美食:顏記肉包、餛飩
位於台中市第二市場內的顏記肉包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從有記憶以來,俺老爹就常常買這間的肉包及餛飩湯來當我們的早餐或點心。 小時候吃時還是第二代經營,目前已經傳到第三代了哦...... 顏記肉包地點很好找,就在台中市中正路及三民路交叉口旁 ...


2009-11-21【非凡大探索】【台中經典老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