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家涼麵【高市經典老店】

任家涼麵
電  話:07-3385659
店  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02號
推薦:

  • 四川涼麵
  • 魚香肉絲麵
  • 番茄蛋拉麵


食記~屏東任家涼麵。高雄分店也粉好吃
一開始貪吃熊還以為這些分店都是加盟~後來在跟高雄苓雅分店ㄉ老闆聊天之後才發現原來都是直營店~而且是由整個家族一起經營~雖然不像台塑這種家族企業不過由自家滴兄弟姐妹一起守護~並在各地發揚屏東好吃滴在地小吃也粉不錯呀任家涼麵不僅是熊熊最愛美食之 ...


高雄市"任家涼麵"
高雄市苓雅苓雅一路302號 簡介 從屏東發跡的任家涼麵,是一口讓人永難忘懷的好滋味,當年任家母親為了將七個小孩扶養長大,所以靈機一現,便決定賣起這來自四川成都的家鄉味。用心製作且嚴選食材讓任家涼麵打響了知名度,吃進任家涼麵的同時,不僅擁有 ...


食記_任家涼麵
聽說位於苓雅路上的這家〝任家涼麵〞不錯吃。 今天沒人陪我吃午餐,那就自個兒前往吧! (more......)


炎炎夏日剛剛好-------屏東任家涼麵(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苓雅一路302號. 電話:07-3385659 . . . 本店的創始店位於屏東市勝利路. 後來又讓親族在全省各地開起分店. 我在高雄當然是吃高雄店的啦 . . . 夏天中午日正當中. 曬得人一點胃口都沒. 這時來碗涼麵再好不過了. 這裡的涼麵是沿習四川口味 ...


2009-11-14【非凡大探索】【高市經典老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