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餐廳【健康美食】

野草餐廳
電  話:02-8771-5430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
推薦:

  • 時蘿生鮭魚沙拉
  • 巴斯克炒蛋
  • 普羅旺斯橄欖雞
  • 法式起司燉羊肩


小魚的美食天堂- 野草餐廳~最樂活的歐式自然料理2009年10月22日
野草餐廳~最樂活的歐式自然料理. 唱完歌後,一行人來到野草吃晚餐星期天的下午,唱歌+吃吃喝喝怎麼會這麼幸福呀 原本桌子是靠牆的店員為了方便我們進出貼心地將桌子移出一條通道 一部分的menu 野草的開放式廚房上次部落客美食大賞的活動就是在這裡舉辦不


[食記]健康樂活風‧野草餐廳@ 峰大的生活札記:: 痞客邦PIXNET ::2009年10月7日
峰大的生活札記- [食記]健康樂活風‧野草餐廳.


Camay‧樂活誌- 【食】健康養身的飲食餐廳野草2009年10月15日
店內店外都相當舒適可愛的『野草餐廳,我們大約六點整左右抵達,結果裡面已經有點客滿了,即使有少許空位也是其他客人預訂的位置,正皺著眉頭心想這頓晚餐該不會要換地方吃時,服務人員親切的過來詢問坐吧台介不介意?就這樣我跟乙媃倆順利的進入餐廳. ..



2009-10-24【非凡大探索】【健康美食】店家及食記資訊:




江鳥的異想世界- 食記 台北‧àlohas 野草餐廳2009年9月29日
這個很酷的地方叫做野草講求健康自然一切的料理都是很原始的少了很多添加物老闆開這家餐廳有個理念他說他覺得外面的餐廳都加太多的調味料都是重口味的少了些健康自然無法吃到食物的原始美味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是自己製作的喔 像是高湯佐料麵包甜點都是師父 .


Micky Walker - Alohas野草餐廳2009年9月13日
沒有特別上網找,先約在國父紀念館站我尋著Taipei Walker印象找了ㄧ家叫做"alohas"的野草餐廳原本建築業的何老闆因與友人去了ㄧ趟歐洲深深被歐洲人對料理的美味與健康並重的概念吸引幾經考慮終於開設這家餐廳野草與其他餐廳最大的差別在於烹調手法老闆回復


野草餐廳àlohas restaurant @ 小黃荳V.S.小河童旅遊美食分享:: Xuite日誌2009年8月17日
後記~吃完野草才走出餐廳沒多久就遇到變態男 …一開始我就覺得這男的怪怪的,同事還沒查覺咧…跟她說了之後她才剉到,把我拉到旁邊柱子躲起來等他走遠,二人相比之下,我機警先查覺,她靈敏會想辦法躲,我是憨膽吧~東區人那麼多心想他也不敢怎樣… ..


Nancy の尋常生活: 【食記】野草餐廳- yam天空部落2009年7月23日
野草的DM上有段介紹:野草是一家用最自然的烹飪方式呈現歐式鄉村料理的餐廳,我們用LOHAS的理念來經營著野草,我們用自然簡約的烹飪方式來製作美味的料理.. 翻看菜單,野草的菜色看來不複雜,不過還是要抉擇一下..我選了「好吃又兼具視覺美感」的慢烤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