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福工場 豆腐冰淇淋【台灣好冰棒

兜福工場 豆腐冰淇淋
電  話:(02)2662-1111
店  址: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62號


40男的單車環島夢: 台北縣景點-深坑老街-「兜福工場」嚐豆腐冰淇淋 ...2009年8月18日
今天的目標是老街中後段的豆腐冰淇淋,現已經正名為「兜福工場」,女兒一聽有豆腐冰淇淋立刻精神百倍,加緊腳步往前行,單車女孩芷綾跑錯了,自已跑到對面跟老闆說要買豆腐冰,所以我們就買了一盒來比較一下,主要的目標還是德興居「兜福工場」。


一吃,就把福氣兜起來豆腐冰淇淋超濃郁的@ 芙蓉塘外有輕雷:: Xuite日誌2009年6月30日
負責「兜福工場」的顏先生說:「目前在深坑老街上的店,有原味、深坑豆腐、芝麻、焦糖等四種口味。一年多前,看準宅配商機,把深坑豆腐的冰淇淋拿到永和的工場來製做宅配,讓台北這邊的消費者可以輕鬆買到好吃的豆腐冰淇淋。」


[記食] 深坑兜福工場豆腐冰淇淋|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2008年6月24日
之前買了柿安口福堂的豆腐冰淇淋,讚不絕口,網友leguan 便提到這家來自深坑的豆腐冰淇淋,於是便上兜福冰淇淋位於.


兜福工場深坑豆腐冰淇淋@ 大寶大飽<( ̄ ̄)σ " :: Xuite日誌2008年4月11日
深坑豆腐遠近馳名,除了各式豆腐料理和豆腐製品外, 豆腐冰淇淋更是觀光客必吃。 深坑老街上第一家生產豆腐冰淇淋的就是「兜福工場」。 2007年年底離開深坑老街之後,就把重心全力移到網路上販售。 目前他們仍舊使用深坑街66號祖傳四代陳姓豆腐師傅不定期


深坑兜福工場-豆腐冰淇淋2006年4月30日
到了攤位前點上一支綜合來試試口味,總覺得不論在抹茶與豆腐上口味都明顯不足,既然是以豆腐為重點,自然有加強空間。 就在不遠的斜對角,看到了兜福工場-豆腐冰淇淋頗富設計感的直立式燈箱,既然到此,豈有入寶山空手回之理。


吃烤豆腐已經落伍啦!深坑特產:豆腐冰淇淋才是正2008年3月31日
在嘆息聲中我們就來看看傳說中的豆腐冰淇淋吧... 這就是兜福工場(是場不是廠),所生產的盒裝冰淇淋,看起來乾淨又簡單的包裝。 以下沿用官方說法: 採用當天的新鮮的深坑豆腐,採用義式冰淇淋的做法, (乳脂肪必須在8%以下才是真正稱的上義式冰淇淋)



2009-09-05【非凡美食大探索】【台灣好冰棒】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