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菊小吃坊【好吃酸菜】

秀菊小吃坊
電  話:037-235023
店  址:苗栗縣公館鄉大同路76號
推薦:

  • 酸菜鴨肉湯NT.250(需預訂)
  • 酸菜肉餅NT.300
  • 酸菜大腸NT.200

。花花趴趴走。春遊苗栗I~秀菊小吃坊@ 花花的世界:: 痞客邦PIXNET ::2009年4月1日 作者sunny1975  
這一頓飯吃下來竟然才六百多元三大兩小吃得好滿足~~ 秀菊小吃坊就在公館國小正對面非常好找唷!!! 花寶是個識貨的小子一定是夠好吃他才會肯願意自己動手吃飯我們的春遊就在花寶乖乖自己動手吃飯的午餐展開開心的序曲 吃飽飯後我們答應兩個小朋友要去採草莓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食物上: 【就是愛吃】秀菊 ...2009年5月11日
店名:秀菊小吃坊地址:苗栗縣公館鄉大同路76號 (苗栗縣公館國小對面) 電話:037-235023 營業時間:不詳平均消費:約250元/人以上 採完草莓,逛完大湖酒莊, 我們一行人已經是餓到前胸貼後背,在不吃中餐,可能要大暴動了。

秀菊小吃坊2009年5月30日
昨天苗栗的一日遊, 姐夫的同事, 說要帶我們到一家很有趣的餐廳,. 一直說很有趣的餐廳, 不太懂什麼意思, 一到店裏,. 終於明白囉..看到牆上貼滿老板娘題的字句, 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店名: 秀菊小吃坊.

苗栗公館~ 秀菊小吃坊2009年5月5日
這間位在苗栗公館~ 這是老爺他爹推薦的~~口味還不錯~~每次去也都是快客滿狀態

【食記】苗栗公館秀菊小吃坊@ 從"心"出發:: 痞客邦PIXNET ::2008年1月29日 作者newheart  
在採完草莓後,也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因為,我事先根本不知要去那裡所以也沒有做功課,不知那家餐廳好吃叔叔有一個理論『找人多的地方去吃,不然就是好停車的』 結果,我們在採草莓時,老闆推薦了附近的一家餐館"秀菊小吃坊" 在外頭,就見到店裡滿滿的人潮 .

苗栗公館-秀菊小吃坊2007年5月6日
秀菊小吃坊是一家賣傳統客家菜的餐館,我們走進去之後才發現幾乎都是在地人在這裡吃飯。小小一家店,裡面約6-7張大桌,每桌都是客滿的。我們等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才等到位子。老闆娘非常客氣,一直忙著幫客人點菜、上菜和收拾桌面。 招待的點心-茶梅

更多的2009-07-26【非凡美食大探索】【好吃酸菜】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