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牛排【平價牛排】

家家牛排
電  話:02-27689541
店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69號
推薦:

  • 牛排餐 230 元
  • 鱈魚餐 240 元

【食記】台北信義_家家牛排@ 萍~PAPAGO :: 痞客邦PIXNET ::2009年7月29日
超容易就吃飽了~~~但為了牛排,還是先克制一點吧~~. 你拍攝的DSC00482。 七分熟的牛排來了~~~雖然大小只有「大塊牛排」的2/3,但至少家家的品質都是一樣的~~. 不會有些好嫩,有些好硬多筋~~. 這是一般牛排230元,不用服務費

家家牛排@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 痞客邦PIXNET ::2008年6月5日
電話:2768-954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69號1樓 自從凱薩牛排改成只有周六日營業我們就不知道該去哪邊吃平價牛排了想當然爾~路上的貴族世家或是我家牛排一定是雷思來想去找不到候選店家~ 只好又跑去這家在市府捷運站的家家牛排老實說一份

98.1.11--家家牛排2009年1月12日
老爺點的牛排。 豬排*3份。 吃完主餐要吃點心。 飯後水果。 鼓起勇氣跟老闆娘說要拍照,沙拉區。 水果。 熟食區。 煮麵區。 玉米濃湯+燒仙草。 冰淇淋。 吧台區位於店的正中間,方便取用。 好吃的蛋糕&爆米花。 飲料區。 用餐區之ㄧ。 家家牛排 .

頂空空的鴨霸生活館- 中和~家家牛排2008年11月5日
我很愛吃家家這道冬粉呢!!如果給我一大盤我也能吃光光喔 下次真想只叫這個就好...因為真的很愛吃.每次明明吃飽了~一看到還是要去挖一盤來吃才算過癮啊 來過我家的人就知道這家是那裡..... 家家牛排就在我家樓下假日有時候在家東摸西拖不想出門~或是平日

2.27還是控制不住的家家牛排2009年2月27日
呵呵. 又吃ㄧ次家家了. 而且這次有備而來. 打扮成OL樣貌去那裡大吃. 服務員都傻啦@@. 嗯~~~不錯. 這間很有潛力.... 有待咱們進一步考察.

08/12/19 家家牛排2008年12月27日
12月有位重要的主角:芷儀,聚餐當天同時也是她2x歲的慶生會!(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就不公開啦!) 瞧她收到生日禮物一整個笑得合不攏嘴,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呢!(禮物是懿紋和阿明親手製作的!) 呵呵~除了本月壽星有禮之外,每個人都有一份小驚喜呢!

 

更多的2009-08-16【非凡美食大探索】【平價牛排】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