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知高飯【好吃豬腳】

三重知高飯
電  話:02-2287-5997
店  址:台北縣三重市溪尾街206號
推薦:

  • 知高飯 65 元/份
  • 豬腳飯 65 元/份
  • 雞腿飯 75 元/份

@【知高飯】 20090324

2009年4月20日
冷冷的天氣,和姐騎著摩托車花了來回一小時的車程,專程跑來三重品嘗它的味道~知高飯


【食】三重知高飯專賣店2009年2月17日
雖然妮可家就是賣腿庫飯的便當店 對不起我一次都沒介紹過妳家的便當囧我還是很愛到處吃豬腳腿庫~ 到三重試試看有名的知高飯專賣店 看招牌也知道他有多低調! 前來這裡的路上我們一度認為是不是走錯路

三重好吃知高飯..2009年2月21日
這間知高飯~ 是流氓看電視時發現的~ 今天剛好要回娘家一趟~ 因為阿母有買水果~~昨天他們去大湖採草莓咧.. 特地採了一盒給我們

三重知高飯皮Q腿庫香2009年1月7日
知高飯老闆夫婦陳曜正、莊玉華老家在嘉義朴子,他們是第二代,他說,老家房地被徵收後,父親和母親陳吳玉雲投靠住三重市的舅舅,有次當地發大水使舅舅養的豬被衝散,救回的豬奄奄一息,就由母親料理做成知高飯,吃了大家都說「讚」。

33年的知高飯2008年11月13日
這家店是在三重市的溪尾街上我今天因為看到YAHOO在介紹這家所以晚上我就跟爸肥去吃了..哈哈所謂的知高飯就很像腿庫飯(說不定是一樣的東西XD)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肥肥的肉肉那塊..我超愛的(<-所以本人才會變胖啦>"<) 魯大腸也不錯可是魯豆腐就還好而且一碗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5-02【非凡美食大探索】【好吃豬腳】: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