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力旺德國豬腳【冷凍美味大變身】

永力旺德國豬腳
電  話:02-29282526
店  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04號
推薦:

  • 德式香脆豬腳 賞味價 400 元
  • 德國豬腳堡 90 元(套餐)/ 50 元(單點)

永力旺德國豬腳2009年4月17日
金魚爸同事介紹永和有好吃的德國豬腳,住永和三十多年的我,居然沒聽過,當然要去試試啦。 一進去只有一桌客人,看來好像也是看網路還是報紙介紹去吃的。店裡沒有很大,也只有一個小姐在服務,感覺上廚房也只有一個人在煮東西吧,等的有點久。

永力旺德國豬腳2009年3月23日
外皮就像道地的德國香腸,很脆,可以"啵~~一聲"就折斷。 德國豬腳的肉質很軟嫩,油脂的分佈也很平均,也不會烤到太乾,外皮較厚且有嚼勁,會越嚼越香,不過個人比較偏好酥脆的外皮。 若和冒煙的喬相比,永力旺的口味較清爽,肉質較嫩,外皮厚又有嚼勁;冒

永力旺德國豬腳2009年3月27日
這間德國豬腳專賣店其實在台北、台中都各有分店,是間口碑挺不錯的德式料理連鎖企業,雖然說有個俗擱有力的店名-永力旺德國豬腳,但是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打消入內用餐的念頭呢,其實他們家的餐點真的很推薦喜愛異國美食的人去試試。 永力旺德國豬腳店門口

永力旺德國豬腳2009年3月23日
在網路上看到高雄新開一家永力旺,Yahoo了一下,永和店的食記最多,幾乎沒有負評,加上價位合宜,就去試試看。 我們點了雙人超值餐—重量級烤皮豬腳德國總匯香腸五種,原價730元,用折價券打九五折後,兩人消費只要694元。

【永和美食】永力旺德國豬腳餐廳2009年2月21日
這家「永力旺德國豬腳」,就在那間有名到宇宙銀河系去的世界豆漿大王,旁邊的旁邊又旁邊(反正就是同一條街上啦),本來是抱著踩地雷的心態進去的,沒想到還真不賴,餐點份量扎實,價格也不貴。

【永和美食】永力旺德國豬腳餐廳2009年2月21日
搬來永和,已經快滿一年了(拉炮~~禮成~~),越住就越覺得,永和真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我整個人變得氣質很祥和,最棒的是,這裡真是「美食的香格里拉」,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甚至還有不輸給台北市的德國豬腳餐館呢!

永力旺豬腳專賣店。午間輕食套餐2009年3月2日
二月生日那幾天去吃的永力旺之前去過,對永力旺豬腳真的是念念不忘香、脆、多汁、順口、不油膩真的非常好吃!!! 重點是相當的平價、相當大盤!! 德國豬腳堡。真的是活力滿點耶~ 豬腳脆又多汁,加上滿滿的生菜,微溫的麵包~實在大滿足!!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5-03【非凡美食大探索】【冷凍美味大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