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派雞排【好吃炸物】

貴族派雞排
電話:03-955-3335
店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97號
推薦:

  • 雞 排 40 元
  • 雞 腿 排 50 元
  • 地瓜薯條 30 元
  • 炸 魷 魚 35 元
  • 四 季 豆 30 元
  • 香 菇 20 元

(20090208食記) 貴族派雞排@宜蘭2009年2月28日
在觀看內容和一百多個迴響時(我看那時迴響才一百多現在不知飆到幾百了orz), 其中看到好些人一直推薦宜蘭貴族派雞排, 雞排曾經是我三餐的主食之一聽到這麼獲的好評的雞派豈能坐視不管, 所以在去宜蘭進行金車之旅時一定要特地去吃吃看。

大美味。貴族派雞排2009年2月8日
除了蔥油餅還有米粉羹... 當然就是宜蘭專屬貴族派囉~~ 實在是太美味了!我真的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排耶... 而且要宜蘭大學這邊的看起來吃起來都特別讚!! ←又是等不及拍照偷吃了一口的結果..

食記~ " 貴族派雞排" in 羅東2009年1月2日
宜蘭行的最後一站貴族派雞排~!!! 因為上一站的米粉羹沒有完全滿足我們的胃 所以我們決定再吃一樣宜蘭的特產" 貴族派" 它雞排酥炸的外皮跟台北賣的不一樣 (More......)

[食記]宜蘭羅東+貴族派雞排2008年11月8日
雞排早就是台灣人的國民美食之一,除了吃素的之外,沒有吃過香雞排的人算很少吧! 來到宜蘭的遊客,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常常看得到貴族派雞排。 這家香雞排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原先從傳統路邊攤開始經營,後來發展成功,在台灣大部份連鎖店都是從

【羅東竹林店】貴族派雞排2008年11月13日
◎貴族派雞塊,一份35元(照不出好吃的樣子) 貴族派雞排宜蘭的自創品牌他們家的雞排是請工人一片一片切出來的 (現在我不確定是不是人工缺的了) 他的總店在宜蘭的復興國中附近這幾年宜蘭開了好多家連瑣店一個小小的羅東鎮就開了五六家我偶而嘴饞都是到公正 .

20090103宜蘭一日遊2009年1月4日 作者Jeams
買了一些餅啊什麼的之後,我們又到貴族派雞排(貴族派雞排很特別,不是用地瓜粉炸的)。邊走邊吃最後我們又在85度C喝了個飲料才結束羅東夜市行。準備回家! 從羅東交流道上北宜高不久後竟然塞車了,車陣回堵40公里!媽呀,這比去年過完年要回台北時還扯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4-18【非凡美食大探索】【好吃炸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