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焢肉 (台北市)【巷仔內美食】

霸焢肉 (台北市)
電話:(02)2523-8921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1號
推薦:

  • 豬腳飯 75元
  • 排骨飯 80元

霸焢肉】 好吃又特別2009年2月11日
今天晚上在衣蝶附近逛街,走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面的小巷找晚餐吃. 看到這間店感覺還不錯,是新式的中國古樸裝潢. 名字叫【霸焢肉】,一聽就知道焢肉是招牌. 進門坐下看菜單,有個餐的名字名字很特別

阿媽控肉新吃法滷汁王子乾拌麵2009年2月20日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後方巷內的霸焢肉,經營者張小姐將嘉義的阿媽口味,帶到這裡與更多人分享,招牌的焢肉做法獨特,店內看得到的大鍋滷肉,已經先炸過之後經過秘方滷製,還要悶上一晚,才能見客。

焢肉王子乾拌麵2008年11月13日
這是我今日午餐新光三越南西店後方巷子裡的霸焢肉這名稱很容易想成是... 焢肉王子‧乾拌麵這樣的斷句吧?(´∀`*) 但他其實... 就是賣王子麵XD 對就一般加熱滷味那種王子麵/科學麵 (←這我還滿愛) 一碗大約使用了一包半到兩包的份量吧?

﹛公司附近食記﹜霸焢肉~創意王子麵吃法2008年3月14日
今天中午,小采找了寶兒一起到〔霸焢肉〕吃飯,這是一家很有創意的焢肉店喔! 店裡自製的「辣菜脯」,香辣帶勁的蘿蔔乾,加一些在飯或麵裡,不論視覺或味覺都可以得到滿足。小采眼見寶兒舀一匙在碗裡,也象徵性的跟進,但只敢挾一兩片。

讓我連吃4餐的【霸焢肉2007年1月10日
一定要好好介紹這間美味!! 已經讓我連吃4餐咧~ ↑就是這間~霸焢肉~ 就在衣蝶.三越百貨後面的巷弄間~~ 這次會連吃4餐實在是個巧合~不是特意安排的啦~~ 第1餐~前天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就來這兒報到~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4-04【非凡美食大探索】【巷仔內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