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鹽水鴨【眷村美食】

店名:蘇家鹽水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實新村117之22號(靠近先鋒路、介壽路口)
電話:07-582-1007
營業時間:8:30-13:00;15:00-18:00
老闆:蘇信忠
推薦:鹽水鴨 半隻 200元

高雄市【左營區】-蘇家鹽水鴨2009年2月3日
後來我們還不放棄的打電話去訂確認是不是真的買不到果然真的要等到農曆13 生意好到連農曆年都休13天才開工等到店家一開工就來訂宅配嚐嚐傳聞中的美味鹽水鴨到底有多厲害... 蘇家鹽水鴨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實新村117之22號電話:(07)582-1007 ..

高雄左營-蘇家鹽水鴨2008年9月27日 作者無責任投資論壇
蘇家鹽水鴨我第一次吃到,是兩個月前,好友吳恩文先生從左營帶回來送了我一盒!當天因為在羅記吃飯,回家先冰到冰箱,隔兩天才從冰箱裡取出,肉質依然鮮美好吃ㄟ! 我愛吃雞!拿雞跟鴨比較,如果雞得80分那麼鴨大概只能拿50分吧!因為通常吃到鴨的肉質

難忘左營眷村早餐小吃店2008年8月4日
王家口袋燒餅在海青工商正對面,自助新村的巷子裡;再往前走,到了崇實新村(快接近軍港及中正堂入口),就是蘇家鹽水鴨,這家鹽水鴨,我從小吃到大,他們家也從矮門矮院,興起了三層樓房,可見多年來他們生意沒有斷過,也維繫了一家的生計,老板總是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3-08【非凡美食大探索】【眷村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