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香港鑫華茶餐廳

香港鑫華茶餐廳2008年8月6日
我覺得只要一家餐廳受到好評經過雜誌及電視報導再來開分店通常的評語不是很好 所以後來很少看雜誌介紹而去吃餐廳不過鑫華我吃過三次了真是不錯而且價錢也還ok 感覺歷經很多年的感覺門口的報導說是第二代在經營的

香港鑫華茶餐廳2008年7月20日
某天我男友經過這家店.就對這家店產生興趣.所以就找了一天來去吃吃看 到的時候嚇到.好多人唷.門口還有人在等位置.沒想到是如此的高人氣這讓我們兩個更想吃吃看阿.門口還有著報章雜誌的介紹.順便看看哪道菜是推薦的!

鑫華茶餐廳2008年6月24日 作者myumyubaby  
這是我在台北最喜歡的茶餐廳. 今天為了公仔麵來此, 因為突然非常想吃公仔麵. 滿腦子都在想. 卻發生奇怪的事情. 那就是當菜餚點齊. 才發現店員聽錯,上成別的菜. 但是,意外總帶來驚喜. 先介紹這道"意外之客"--- 蝦仁腸粉.沾芝麻醬,很香,甜甜鹹鹹,卻不奇怪

Photo Album: 鑫華香港茶餐廳2008年6月10日
鑫華香港茶餐廳. 這張感覺有點38. 新買ㄉ拍立得. 大開心. 是在耍酷ㄇ. 左邊是空白片,右邊是卡通ㄉ. 很貴ㄉ底片阿. 港式炒麵. 麵乾乾、硬硬ㄉ,我不太愛. 吃相真可愛.

香江風情‧鑫華茶餐廳2008年5月12日
其實在台灣我儘量少去所謂的港式茶餐廳,因為即使是香港人經營的,奇怪的是味道根本跟本尊相差甚遠,好比之前如雨後春筍般開設又迅速消失的澳門豬扒包一樣讓我傻眼,要說口味比較道地一些的,鑫華可稱得上其中之一..... 平心而論,口味變異這事也不罕見,

台灣優質茶餐廳2008年6月29日 作者benypp  
為什麼茶餐廳會成為香港人的生活重心?鑫華茶餐廳老闆Allen說,香港地小人稠、店租貴,餐廳為了支付房租成本,開店時間越長越划算。而為招攬生意,滿足客人需求,品項也越賣越多。 到茶餐廳早上吃公仔麵、中午吃粥、下午吃菠蘿油、晚上吃煲飯,已是港人

香港鑫華茶餐廳2008年3月25日
印象中,每次去吃鑫華都是加完班,跟張董去的... 後來,也不知道為了什麼班還是常常加但是這幾年卻鮮少再去鑫華前一陣子吃了美麗華樓下一家超難吃的茶餐廳後我知道是再回到鑫華懷抱的時候了

鑫華茶餐廳2008年3月24日
今天去吃了這家,喝了褒湯、港式奶茶、八珍豆腐褒、鬼馬牛肉、鹹魚雞粒炒飯等, 褒湯完全廣式做法,絕無浮渣,有加杏仁等中藥,味濃湯清,很好喝。鹹魚雞粒炒飯我滿喜歡,但老公覺得太油了些。配菜豆乾豆味很濃,我也喜歡。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7【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