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眼大老婆- 藝人阿雅開的店大福和風食堂

走到建國南路和南京東路的交叉口,大福和風食堂就在伯朗咖啡正隔壁的B1。 .... 這間大福和風食堂是不是在誠品信義店開了一間分店??

A Piece of Me - [台北市]大福和風食堂:: PIXNET BLOG ::

看完電影和號呆妹及可愛的妹夫去吃了他們說很好吃的"大福和風食堂".. 而我..還很不害臊的又給妹夫請了一餐..真是年紀越大臉皮也越厚.. 聽說大福是阿雅開的呢

小Ken思路不轉彎: [DaiFuKu] 大福和風食堂

大福和風食堂 等到肚子都翻滾個好幾圈之後送上的主食,基本上除了豬排,高麗菜絲、 ... 大福和風食堂 點心有一碟冰淇淋,對照去年吃到盤子底部都結冰的不知道放了多久

之所謂.愛- 03.21 台北‧大福和風食堂:: PIXNET BLOG ::

03.21 台北‧大福和風食堂. 過年期間和小狼一起去吃過一次那時候點的是起司捲,整個很滿足,加上脆脆的高麗菜絲有很新鮮的感覺非常滿意,所以下定決心要帶寶來吃!

熊先生&魚小姐- <超華麗>【松山】 大福和風食堂(敦南店)

這是大福和風食堂最近在台灣開的第三家店因為聽說知道的人還不多所以還不會很擠 ... 大福和風食堂-敦南店> 2007.09.15最後更新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1號2樓

[05.12.31] 大福和風食堂:食べる:Xuite日誌

已經八點了,一整天窩在家裡沒吃東西,再加上遇到爛店,又氣又餓,只求趕快吃到飯,忽然想起曾在電視上看過,藝人阿雅開的「大福和風食堂」就在前面不遠,趕緊殺過去。

莎兒 - 大福和風食堂:: PIXNET BLOG ::

大福和風食堂. vickichiang | 22 July, 2007 23:08 ... 不過我們期待的是晚餐,因為晚上想好了,要去吃藝人阿雅的開的店"大福和風食堂"

【食記】誠品講座後的晚餐-大福和風食堂@ dream about yui ::PIXNET ...

往常選擇美食時,大部分較偏向日式料理的我們,意外的看到網路上討論炸豬排時,會出現的名字-大福和風食堂。 這家餐廳,無論在裝潢上,或是在擺設方面,都充分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