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ClixSense看廣告就收美金 & 第一天的紀錄




ClixSense基本會員每天都只能看到一部分的廣告,以我今天加入ClixSense的經驗,目前我只能看到10則廣告,也就是ClixSense基本會員每天可以賺的錢差不多就是0.1美金,真的是很少。

但是該公司(ClixSense)也有個需要付費的看廣告方案,你需要付 出 10 元美金 去升級你的ClixSense會員身份 (premium account),讓你每天都可以看到ClixSense所有的廣告清單,得有ClixSense的premium account 才享這權利,也因為可以得到更多ClixSense的廣告消息讓你可以賺更多的錢。

划算嗎?這需要計算。根據該公司(ClixSense)的說明,按照最差的收入來看,0.01 美金要看 1000 個廣告才會回本 (相當於你把本錢拿回來),之後你的收益才是正的。

我升級為(ClixSense 的 premium account)的第一個晚上,有200個廣告,所以我應該要做五天白工,之後每天如果ClixSense還是有200個廣告的話,之後每天有2元收入,(可能比如Google AdSense還好喔!)

還有每點一次ClixSense廣告要停留30秒


30秒後就可以關掉ClixSense的廣告了



那不是每天要一直等30秒嗎?會很煩耶!
就把他點開,別理他,等有空回去關掉ClixSense的視窗就好了,你還是可以做其他事情的

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向ClixSense請款呢?
最低是10美金即可向ClixSense請款

應該很簡單吧
先加入ClixSense的基本會員就好,因為ClixSense的基本會員不用錢,試試看,有興趣再加入 (ClixSense的premium account)

要怎麼加入ClixSense呢?
點下面的圖就可以進入ClixSense的申請畫面了
ClixSense的申請介面都是英文介面,不過別擔心,看下面說明即可順利完成申請ClixSense的會員!)


Step 1
ClixSense的申請表格
看圖就可以知道了~


還有喔~


上面這些應該都會填吧!
最後點下『Continue』就可以了完成ClixSense的申請了

最後是填問卷
這個就不說明了
但是重點是,你要興趣越廣泛越好,能勾的盡量勾(就是全選啦)
有沒結婚呢?要選有!
有沒小孩呢?要選有!
....
不是教大家造假啦
這樣你的資料才會被在ClixSense上的絕大部分廣告商選上阿,不是嗎?

接下到你的信箱去收由ClixSense發出的確認信,再由信上的確認連結鏈,連結上ClixSense去即可
連結上ClixSense網站後再輸入帳號及密碼登入進去
登入後,請在左邊的欄位中找到Get paid to browse ads 按進去即可以開始按ClixSense廣告賺錢了


嗯,我打完這份ClixSense教學,也已經點了34個ClixSense廣告了


還在猶豫嗎?
點下面的圖示去申請ClixSense吧!



後續記錄:

我是2007-07-10申請的ClixSense
下面是我的紀錄
可以看一下加入時間:July 10 , 2007
Balance:$ 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