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電話: (02)8282-8083

地址: 新北市蘆洲市永安北路2段8巷8號

推薦:

  • 招牌大三巴炒飯
  • 大三巴當紅炸子雞
  • XO醬銀芽炒蘿蔔糕
  • 鮮蝦腐皮捲

 

 

【新北市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大三巴茶餐廳

【新北市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大三巴茶餐廳-港式人氣排隊料理.  香港美食多到吃不完

 

蘆洲區:大三巴 港式茶餐廳Da San Ba HK Style Restaurant

其實還滿開心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港式茶餐廳的♥但是其實他算是新開幕的不過生意上,我覺得還滿好的,我那天有先訂位,店裡 ...

 

大三巴港式茶餐廳體驗濃郁港味

大三巴港式茶餐廳體驗濃郁港味,不必搭飛機12.Feb.2015 有本旅遊雜誌說:最好的港式餐廳不在 ...

台北-蘆洲-港式餐廳之我就是大三巴港仔

北市-蘆洲-大三巴港式餐廳-烤鴨、燒臘. 這是……傳說中的港仔 ... 這間港式茶廳餐,每樣都可以吃到很道地的香港味道. 但是點心的部份,真的 ...

[新北蘆洲]大三巴港式茶餐廳有好吃的干炒牛肉河粉

這間在家附近的徐匯廣場後門對面的大三巴.之前就想吃吃看了可是每次都被其他家勾走XD.這天終於來吃囉這條店面全都是餐廳.下次再一家一家慢 ...

香港、澳門美味一次滿足-「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這天和親戚一行人到蘆洲新開幕不久滴港式茶餐廳-"大三巴"嚐鮮,趁客人尚未就定位前趕快拍一下該店環境.由於是假日,果然不久就呈現客滿狀, ...

 

蘆洲-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我其實還蠻愛港式飲茶的, 這次聽說附近新開了一家茶餐廳,就還蠻期待去試試的, 網路上分享的食記還不多, 不過我查了一下,普遍的評語是這樣的價位在蘆洲太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三巴港式茶餐廳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