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電話: (03)936-9007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31號

推薦:

  • 羊排麵
  • 牛肉麵
  • 石花凍
  • 牛肚
  • 牛筋
  • 牛腱

 

宜蘭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因為馬克超愛吃牛肉麵,所以這2年陸續品嘗了宜蘭幾間著名的牛肉麵店, ... 【宜蘭大成羊排麵牛肉麵】宜蘭百大名店~連美食家胡天蘭都讚不絕口!



【宜蘭】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大家常常聽到牛肉麵牛肉麵牛肉麵牛肉麵但是你聽過羊排麵嗎? 第一次聽到對不對,沒關係因為布咕先生也是第一次聽到而且聽到後二話不說馬上就衝去吃(當天 ...

 

大成羊排麵

【宜蘭美食】宜蘭百大小吃名店第二名:大成羊排麵、杏仁豆腐花生湯 .... 我不知道[大成]是否可以在「全宜蘭最好吃的牛肉麵」榜上有名,但在我私心 ...

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大成羊排麵位於宜蘭市新民路,鄰近宜蘭火車站前肯德雞附近,本店於2011年獲選為「宜蘭百大小吃名店-第二名」,羊排麵及杏仁豆腐花生湯,兩項產品是招牌首選, ...

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十月的宜蘭之旅,終於吃到宜蘭知名在地小吃~大成羊排麵囉[ 用餐日期:103-10-20 ] 今年十月的宜蘭兩天一夜之旅,終於吃到了朝思暮想的「大成羊排麵」 這間近宜蘭 ...

宜蘭市美食 大成羊排麵牛肉麵~湯好味濃回味無窮

大成羊排麵牛肉麵,哈哈,這就是他們的店名,曾經在某一場合中吃到大成羊排麵,但因為某些原因,只有一小口,當時就頗有驚艷的感覺,但是一直 ...

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大成羊排麵雖然我只吃過兩次,可是已經列入我的超好吃美食清單裡了,我愛死這個羊排麵啦啦啦啦啦而且離火車站非常近走路就可到,可惜缺點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