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十鍋

電話: (02)2563-599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2-2號 推薦:

  • 綜合海鮮盤
  • 沸騰魚片
  • 純血統和牛
  • 曼加利察豬
  • 手工起司蝦丸

九寨十鍋

所謂九寨十鍋就是承襲四川老火鍋作法的十全紅鍋及. 改良自成都的烏雞火鍋之十美白鍋. 通常有紅鍋艾蜜莉是很少碰白鍋的不過為了介紹還是試喝 ...
 

九寨十鍋

剛好今天又有朋友說要約吃麻辣鍋,大家提議半天又是那幾間於是我就上網尋寶看看有沒有別的好選擇。 沒想到發現這間「九寨十鍋」很多知名 ...
 

【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麻辣~九寨十鍋

我點了諾日朗套餐$700元(一人)..還好老闆看弟弟可愛不收錢.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食記/台北市】正宗四川. 湯底我選鴛鴦鍋..因為爸爸不吃辣. 像不像八卦圖阿.
 

【臺北中山】九寨十鍋|千里覓尋真川味。

【臺北中山】九寨十鍋|千里覓尋真川味。 今天和妞比又來吃麻辣鍋了,話說已經連吃二天的,身為腸胃不好的倆人不知到撐不撐的住哈哈哈,答案是撐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