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州街上海脆皮臭豆腐

嘉義市西區貴州街97號 05-2361837 15:00-21:00 推薦:

  • 臭豆腐

嘉義貴州街脆皮臭豆腐

價格:40元,每份五個豆腐貴州街脆皮臭豆腐位於嘉義市西區,位於上海路與貴州街交叉口附近。 豆腐外酥脆、內軟嫩,超好吃唷!! 尖峰時段要等上好 ...
 

【嘉義美食】貴州街脆皮臭豆腐位於嘉義市西區

【嘉義美食】貴州街脆皮臭豆腐位於嘉義市西區,位於上海路與貴州街交叉口附近。 豆腐外酥脆、內軟嫩,超好吃唷!!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約9或10點(賣完就打烊)
 

【心得】超臭! 貴洲街臭豆腐

店名: 貴洲街臭豆腐店址:嘉義市貴州街97號價格: 40元在上海路還沒彎就能聞到超臭的臭豆腐味道去之前早有耳聞這位 ... (其實他叫上海脆皮臭豆腐)
 

嘉義脆皮臭豆腐

嘉義市有許多隱藏在巷弄街道間的平民美食貴州街臭豆腐就是其中之一說 ... 鬼打牆沒想到倒是很順利地從興業西路左轉上海路過中油右轉貴州街就.

[食記] 嘉義脆皮臭豆腐

餐廳名稱:貴州街臭豆腐消費時間:2012年/7月地址:嘉義市貴州街97號. ... 街臭豆腐就是其中之一行經上海路過中油右轉貴州街就立刻聞到炸臭豆腐 ...
 

[亂入] 嘉義好吃的臭豆腐

我覺得最好吃的臭豆腐是在地藏王廟對面的巷子新開的那家!!! (和平路) ... 推g1228535:江厝店有ㄧ間脆皮臭豆腐,好吃,泡菜也好吃 02/23 22:12. 推chain1103:有朋友推薦貴州街請問跟上海路是指同一間嗎 02/25 09:48. 推alckety:林 ...
 

在嘉小吃拉票對決之最終回:臭豆腐

上海脆皮臭豆腐店齡:15年電話:05-2361837 店址:嘉義巿貴州街97號時間:15:00~21:00 在地知名度:三顆半星客人尋找度:三顆星.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