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舟野生酵母麵包

嘉義市東區新生路329號 05-2768890 12:30-售完為止 每週日公休 推薦:

  • 薯泥餐包
  • 香橙桂圓麵包
  • 黑糖枸杞南瓜子吐司
 

方舟野生天然酵母麵包- 方舟麵包

 
野生天然酵母麵包,以全手工慢發酵製作,低糖少油,健康無負擔的麵包.
 

方舟野生酵母麵包坊

方舟野生酵母麵包坊. :週一至週六12:00~賣完為止 : 23.483519,120.460801 :距離嘉義火車站2.39 (Km) : 05-276-8890 : 嘉義市新生路329號. 走進方舟野生酵母麵包 ...
 

方舟野生酵母麵包坊嘉義市

走進方舟野生酵母麵包坊,迎接我們的是滿屋子幸福濃郁的麥香。 蔡老師原本是鋼琴老師,為何會一頭栽入天然酵母麵包的領域中呢?原來在一段生命低潮期,因情緒 ...
 

運用在地創新方舟麵包食在心

歐式麵包口感關鍵在於發酵,「方舟野生酵母麵包坊」使用自己培養的酸老麵及葡萄種酵母菌來製作天然酵母麵包,步驟繁複耗時費工,但對於腸胃道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