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財日本料理

 

添財日本料理

電話: (02)2371-2873
地址: 台北市武昌街一段16巷6號(武昌總店)
推薦:

  • 海帶捲
  • 滷蘿蔔
  • 高麗菜捲
  • 秋刀魚握壽司
  • 綜合握壽司

 

【台北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中高價位傳統老店

這天因為見鬼的很想吃親子丼,於是上網先在北車附近找幾間店,最後選擇這間位於武昌街巷內的{添財日本料理},只是沒想到我們進去不止點親子丼, ...
 

添財日式料理

 
【西門站-添財日式料理】推薦度(不包含最後的散壽司) 好長一段時間我對這類或是疑似台式日本料理店沒啥信心;沒信心倒不是我覺得不好吃。我想這可能得 ...
 

台北的添財日式料理

只是比較少去台北車站那一帶,一直沒機會去。 某次跟大學同學約吃飯,地點來看是台北車站附近比較適合,就想起了可以約添財日式料理。跟同.
 

台北的添財日式料理

之前在一位老饕前輩的部落格內看到他推薦了添財數次,決定列入待吃名單內。只是比較少去台北車站那一帶,一直沒機會去。 某次跟大學同學約 ...
 

台北「添財日本料理」開封店(三)

台北「添財日本料理」開封店(三) 100613 ADD: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8號TEL:(02)2361-2985 Business hours:11:00~14:30; 1.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