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仔爌肉飯【小資一日遊】

 

卓仔爌肉飯

電話: 04-92914990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105號

推薦:

  • 爌肉飯
  • 味噌湯

 

埔里卓仔爌肉飯

到了埔里已快中午,埔里最有名的就是李仔哥爌肉飯,只是四年多前有去 ... 此時,小宏直喊肚子餓,我們也餓了,隨即上網找最近的店~卓仔爌肉飯, ...
 

【在地好味道】勝過埔里李仔哥–卓仔爌肉飯

卓仔爌肉飯營業時間:早上六點~晚上七點基本消費:內用NT.35up(有兩塊價目表唷~!) 地址:進埔里不久,開在中山路上看見信義路就左轉,就在toyota維修廠 ...
 
   

[南投埔里]卓仔爌肉飯:在地人推薦的鹹搭味

卓仔爌肉飯位於信義路上,主打一肉兩菜招牌爌肉飯,另有肉燥飯、排骨飯、雞腿飯、牛肉飯等等,在地人推薦的老味道。
 

南投_卓仔爌肉飯

南投埔里中山路與信義路口(Toyota維修廠對面) 營業時間:6:00~19:00 價位:60元起離開日月潭後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這時想起了以前曾 ...
 

南投埔里卓仔爌肉飯

卓仔爌肉飯-埔里人氣小吃九族一日遊的第一行程---卓仔爌肉飯九族文化村為在南投魚池鄉內而與埔里僅10-15分鐘的車程建議大家在進九族之前先 ...
 

卓仔爌肉飯_埔里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吃美味快速 ...

卓仔爌肉飯_埔里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吃美味快速方便的的隱藏版美食_請小聲點別被觀光客發現了_南投埔里信義路美食 ?其它縣市美食.
 

埔里卓仔爌肉飯

這家礦肉飯事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爌肉....肥肉看起來很肥..但是吃起來是Q的...且非常香..瘦肉部分也是一咬及斷相當高水準的三層肉阿....鹹度剛剛好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