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牛老大涮牛肉【高雄美味再進擊】

 

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電話: 07-2819-196 07-348-2557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8號

推薦:

  • 鍋底
  • 花肉
  • 蔥爆牛肉

 

【新北土城】高雄牛老大涮牛肉‧土城店獨家隱藏料理! 

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去新北市吃美食溜!位於土城區中華路與裕民路交叉路口的高雄牛老大涮牛肉,是高雄牛老大在台北開的第一間分店,黃底紅字的招牌十分顯眼;高雄牛老大涮牛肉以溫體台灣牛為主打,故每日從南部現宰後.
 

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冬遊墾丁兩天一夜之旅要來到高雄囉~~~ 從海生館離開之後我們就往高雄移動好去搭高鐵然後啊風格前一天就說都來到高雄了當然要來吃一下正宗的高雄牛老大涮牛肉啦!!! 我.
 

台北中正。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高雄牛老大涮牛肉(承 德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74號(承德吉昌路口). 電話:02-2592-8282. 營業時間:17:00~02:00. 這回阿志回台聚餐,選了這家涮牛肉店。 位在承德路三段,晚上附近還蠻好停車。 約晚上七點半,我七點左右就到,走到店門口看 ...
 

[食記] 土城牛老大涮牛肉

這天晚上要加班,加班之前,先跑來土城吃牛肉。土城的牛老大在台北也有一家,兩家都是高雄牛老大的分店,高雄牛肉湯跟台南的畢竟還是有些差異,我還是偏愛台南一些。 牛老大主要是賣牛肉火鍋,不過今晚一人用餐,簡單點個客 ...
 

【土城食記】牛老大涮牛肉(土城店)。高雄來的涮牛肉

春天後母心,後母不發威,就不知老娘的厲害,. 連續一波一波的寒流來報到,讓這春天感受無比寒冷 ,. 剛好夏天去吃的火鍋派上用場,說穿了前面廢話就是為自己找台階下,. 否則這篇還不知要躺在硬碟多久。 主打溫體牛肉,用的是台灣牛,在高雄是響 ...
 

台北高雄牛老大涮牛肉(承德店) 二訪

高雄牛老大涮牛肉(承德店)(台北一店) 電話:02-2592-8282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74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2點 用餐時間:2013/2 價格:400-800 (人) 拍攝相機:Canon EOS M 個人評價:會再來. 這是二月份看完花燈.
 
 

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上週末安排和朋友們到竹苗兩日遊, 旅行的最後到新竹準備搭車回府, 一行人正煩惱著去新竹要吃什麼時, 恰巧看到高雄牛老大涮牛肉新開的分店. 猶記上回在台南吃溫體牛的美妙口感, 和同行朋友立刻決定吃這個!
 

牛老大涮牛肉- 手切牛肉口感佳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吃火鍋,晚上下班後來個牛肉火鍋補充體力是個很好的選擇,位於自強路的牛老大涮牛肉,主打的是台灣本地溫體牛,每天從台南新鮮配送,賣完為止。 湯頭用牛大骨熬煮,另外放了高麗菜、蕃茄、白蘿蔔煮.
 

牛老大涮牛肉(高雄總店)

說要來吃牛老大涮牛肉已經不知道說了多久一直都沒來吃終於趁著週末跑去淨園以及參與一場集會(喝了飲料吃了便當後) 還硬是要來吃牛老大涮牛肉據說這裡的牛肉都是每天傍晚由台南屠宰場專車將新鮮嫩肉.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