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坡鮮肉飯【高雄美味再進擊】

 

東坡鮮肉飯

電話: (07)-353-8479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0-2號

推薦:

  • 條肉飯
  • 腸中腸
  • 粉蒸肉

東坡鮮肉飯--巧思十足的家常菜

這家東坡鮮肉飯,在肉肉女看過食尚玩家(【食尚玩家】2014-03-31 夏日熱鬥秘密特訓高屏美食先修班)之後便一直想前往,終於在一個下雨的午後前往用餐。 看到食尚玩家撥出時是在楠梓區,後來上網找尋資.
 

『食記』高雄。潮州手工餛飩麵、台南虱目魚粥、東坡鮮肉飯

台南虱目魚粥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200號電話:07-7214386營業時間: 05:30 ~ 14:30 (周一公休) 愛吃虱目魚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家老店-台南虱目魚粥位於二聖路上,只營業到下.
 

東坡鮮肉飯

而這【東坡鮮肉飯】算是剛好恰恰相反小時候因為在文化中心附近補習,所以總是到這填肚子那時候吃這是食不知味的,因為煩的都是等會又要補習上課現在年紀大了,回去吃回憶才赫然發現這【東坡鮮肉飯】其實口味還真不賴雖不是什麼豪華大餐,但絕 ...
 

東坡鮮肉飯苓雅店

東坡鮮肉飯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0號之2 07-761-4085 客人絡繹不絕,大部分客人一來便熟門熟路的點上一碗肉臊飯(照片中的),或是滷肉飯(整塊)配上幾樣小菜。秋刀魚蒸魚都不缺,滷筍絲一定是有的。我點了:油豆腐一塊,滷 ...
 

高雄-楠梓區-東坡鮮肉飯(台糖量販楠梓店旁)

在楠梓的台糖量販店旁也有一家東坡鮮肉飯,有賣魯肉飯、粉蒸肉還有各種小菜類,餐點與高雄總店一樣,價位也無變動,唯一不同的就是店面較新...
 

【食記】東坡鮮肉飯

原本那晚是要去別的地方覓食,後來覺得太遠,當下就在附近地方,找吃的店家,就這麼巧,老公說之前經過這裡時,就很想來吃「東坡鮮肉飯」,所以順理成章成為我們當晚的晚餐。 很特別的工作檯,老闆就站在橢圓形的工作檯裡面,所有食材半成品也都 ...
 

高雄楠梓東坡鮮肉飯

之前看食尚玩家時,對這間店的某樣料理特別有興趣,剛好有時間就立馬飆車過來。到餐廳時來早了,上午11點就到了,還好服務生阿姨說已經開始營業了,就跟友人一起入座。 餐廳賣的三種飯都點一碗小碗的,旁邊.
 

初秋。高雄。東坡鮮肉飯

飯店check in後便開始晚上的city walk~ 來到飯店不遠店名卻很吸引人的店東坡鮮肉飯當然先來晚招牌滷肉飯~ 高雄的魯肉飯是整塊滷肉店內感覺小小的客.
 

高雄食記

東坡鮮肉飯 地址: 802台灣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0-2號 這間店也還蠻屹立不搖的好久了. 我猜年輕服務員可能是小少東還是第二代之類的 感覺他很注意我拿手機拍照 可能他知道現在有很多機歪的部落客會寫食記所以心存戒備.
 

【高雄‧苓雅區】東坡鮮肉飯

好多年前吃過,後來也不知道未甚麼都沒來光臨過,今天帶著小樂再來回味~~ 牆上的木牌菜單價目表只是一部分,直接看料理台上還有好多小菜可以選擇,例如:豆腐豆鼓蚵、菜脯蛋、紅燒苦瓜、吳郭魚、燙青.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