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萊山【嘉義吃透透】


旺萊山
電話: 05-272-0696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3號
推薦:

  • 鳳梨酥


[嘉義]鳳梨田裡的鳳梨酥-民雄旺萊山Pineapple Hill

很多人不知道,嘉義民雄可是台灣鳳梨大產地喔. 格主以前在嘉義唸書時,夏天總不忘來一包路邊小販現削的鳳梨,包甜多汁不咬嘴,最是消暑! 腦筋動得快的商人,種鳳梨也懂得行銷鳳梨,旺萊山就是近年新興的鳳梨酥觀光工廠.
 
 

[ 親子旅行。嘉義] 旺萊山鳳梨工廠、貴族莊園慢活Villa假期 ...

旺萊山鳳梨酥觀光工廠大門) 這趟嘉義行其實已經計畫了很久。還記得以前小貝在台中念的托嬰中心嗎? 她很幸運地有個超疼愛她的Pei-Pei老師這位老師直到現在都還有持續保持聯絡,密切的關心.
 

【遊。嘉義民雄】好多鳳梨之旺萊山吃鳳梨酥看鳳梨田的觀光 ...

前兩週趁著Sean到嘉義開會之便,我先帶著D鼻回新港看我娘親再跟公公婆婆姐姐姐夫一起去民雄玩耍先前新光三越小西門開幕的時候,我們就曾經試吃過旺萊山的鳳梨酥小寶當時還拿到一個開幕慶的旺萊貓小扇.
 

嘉義民雄旺萊山土鳳梨酥到嘉義吃鳳梨酥並跟KANO一起熱血 ...

說到鳳梨的故鄉,大家會想到哪裡?關廟是眾人熟知的鳳梨產地,但實際上在台中以南到屏東縣,都有鳳梨產地,種植面積有所不同,名氣響亮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就是誕生於在嘉義嘉義除了有阿里山還有旺萊山旺萊山土鳳梨酥產 ...
 

嘉義民雄有個旺萊山

第一次聽到旺萊山♥ 感覺就福氣滿滿的(笑爬了文,看了網路文宣後就深深被吸引了~ 到底什麼是旺萊山的土鳳梨酥呢?接著看下去吧! 「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

 

【遊】嘉義民雄免費喝茶吃鳳梨酥X坐落在鳳梨田中間X旺萊山 ...

台灣有個阿里山嘉義有個旺萊山這個廣告詞記憶點很棒耶外觀長這樣,其實還不錯。 不過人還沒有爆炸多,可能是因為最近才興起的關係吧不過這樣也好,我也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去觀光地方(喔耶) 停.
 

嘉義景點】民雄旺萊山鳳梨酥觀光工廠

嘉義有個阿里山. 民雄有個旺萊山. 週末辦活動來到嘉義民雄. 對民雄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我哥唸中正大學的時候. 路好寬~地好大~好無聊='= 事隔多年又再次來的這裡. 聽朋友介紹說民雄有個旺萊山可以領鳳梨酥. 我當真以為「旺萊山」是做山XD. 對於一個 ...
 

嘉義民雄旺萊山鳳梨酥

說到嘉義民雄~想到的一是劉式古厝(民雄鬼屋)~二是鳳梨田大學(中正大學)......到過中正大學的朋友一定知道這裡有一望無際的鳳梨田~在這裡騎車真的要小心~雷鳳梨田一定不是普通的痛XD~再往中正大學上.
 

食台灣的好滋味,嘉義民雄旺萊山土鳳梨酥

走~來嘉義品嘗在地人的土生土長的鳳梨酥. 現在不止在網路通路上可以宅配到府. 來到嘉義旅遊除了阿里山,更要安排民雄之旅. 來旺萊山土鳳梨酥享受一杯熱茶及一塊鳳梨酥的無料招待. 感受一望無際的田園風光,玩遍民雄地區.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