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政博物館【嘉義吃透透】



獄政博物館
電話: (05)362-1873
地址: 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40號

獄政博物館

嘉義看標語大家知道是那嗎? 嘉義舊監獄創建於日據時期大正八年(1919),大正十一年(1922)竣工啟用,當時稱為臺南監獄嘉義支監,大正十三年(1924)改.
 

獄政博物館~世界唯二的賓夕凡尼亞式建築

 [嘉義][東區]獄政博物館~世界唯二的賓夕凡尼亞式建築. IMG_9884.jpg. 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40號. 電話:05-3621873. 營業時間:AM09:30~PM02:30. 公休日:星期一. 前往之前一定先牢記這幾個時間點[9:30]、[10:30]、[13:30]、[14:30], ...
 

嘉義獄政博物館

當時稱為「臺南監獄嘉義支監」. 後來陸續經歷更名、重新選地建新監 所以現在正在「服役中」的嘉義監獄. 已另在鹿草鄉開設新監. 所有的收容人都已移至新監. IMG_3195.JPG. 所以今天我們來到是已經退役的監獄 「嘉義獄政博物館」 於民國99年3月4日 ...
 

嘉義獄政博物館

【昕的趴趴走】嘉義獄政博物館. DSCN1965.JPG. 目前台灣唯一完整保存的日式監獄建築. 入內參觀不需購票. 但.....需要有人帶領. 採取團進團出的方式. 因此~每天有固定的開放時間喔!! 9點半.10點半.下午1點半及下午2點半. 共四個 ...
 

嘉義獄政博物館(嘉義舊監獄)

探監小旅行~有肅穆之氣的監獄,對一般民眾而言是神祕又感畏懼的地方,退役後的嘉義舊監獄成了國定古蹟,躍身為觀光景點,不僅保留日治時代特殊建築,同時蒐藏全台關於監獄的珍貴文物。 嘉義獄政博物館」始建於.
 

獄政博物館嘉義市.東區

嘉義遊第三天===今天早上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來到這個民國99年才對外開放的:獄政博物館由於會有志工負責導覽解說所以開始進入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30分、10時30分;下午:13時30分及14時30分.
 

嘉義嘉義監獄獄政博物館,體驗古早監獄楓情!

警衛,警衛,犯人要逃走了!!!! 一到嘉義監獄獄政博物館的瞬間,馬上發現大門兩邊的牆上都掛著穿著獄服的假人。 原本是嘉義監獄所在地的獄政博物館,因為空間太小而轉到鹿草
 

嘉義獄政博物館,大哥您說的都對

第一次來參觀監獄,感覺還蠻新鮮的嘉義舊監獄已經改建成『獄政博物館』 開放讓民眾參觀,了解監獄內的生活獄政博物館開館日為週二至週日(每週一為固定休館日) 每日開放9:00、10:30、13:30、14:30 會有解說人員全程解說地址: ...
 

新的開展‧嘉義獄政博物館(二訪)

今年六月, 皮斯和同事們找了一天, 特別來趟嘉義之旅。 因為去年皮斯來過嘉義獄政博物館, 覺得是個不錯的點, 所以這次特別帶著同事們, 再來拜訪一次。 (第一次拜訪文詳見:蛻變‧嘉義獄政博物館)
 

嘉義。宮韓式料理。獄政博物館

只能說內容之多,逛到最後我有點恍神XD. 【嘉義獄政博物館】.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140號. 開館日為禮拜二至禮拜日,. 每日參觀時間為9:30、10:30、13:30、14:30四個時段,. 錯過時間他們就會關上大門喔! 那天正逢元宵節附近,嘉義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