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美台韓炸雞大PK】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電話: 02-2716-0138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推薦:

  • 日式炸雞套餐
  • 卡啦雞腿排餐
  • 日式戚楓蛋糕


【食記】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星期日公休) 媽咪耳聞「CHIFFON手工蛋糕店」的戚風蛋糕有多好吃又多好吃已久知道它的價位不算親切,但仍心心念念想著買一次來吃吃看.
 
 

不是只有戚風蛋糕日式戚風專賣店 ...

地圖&交通方式的部分請見CHIFFON網站. ☆ 我們自己前往的方式: 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再步行約8分鐘~. CHIFFON在巷子裡,並不起眼. 招牌寫著「日式手作戚風蛋糕」,. 要不是已經知道裡面有供鹹食,我還真不可能踏進去. (沒辦法,飛小姐對甜食 ...
 
 

Chiffon日式戚風專賣店

一直對這家強調真傳於日本,位於松山區的chiffon日式戚風蛋糕專賣店很感興趣,找了個平日中午的時間就去吃看看這家頗有好評的店家。可是可能我當天運氣比較不好,整體來說感覺服務很差啊,這是要加上一成服務.
 
 

Chiffon日式戚風專賣店

這間店是在知名旅遊BLOG大方的部落格中MARK下來的因為他說的蛋糕好像真的好好吃耶再加上它很近我另一個目標15區蛋糕所以便去了這間店吃了不知幸還是不幸恰巧趕在此店被包場前到達所以.
 
 

12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終於吃到戚風蛋糕+大驚喜

食用日期:2014.04.23 神不會聽到妳的祈禱 但是哥會回應妳的需要 這就是哥之所以成為超越神的男人 哥一看到我的文章, 隔日接樹懶下班立刻再去一次!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食]CHIFFON CAKE日式簡餐‧戚風蛋糕專賣

CHIFFON CAKE也兼做蛋糕西點的外帶販售,招牌的戚風蛋糕名氣不小,用餐期間也看到不少專門來買戚風的客人,這裡同時也有供應其他類型的糕點與西餅,種類並不會過分單調。 餐點內容比較 ....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02 2716 0138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我想,大多數喜愛蛋糕甜點(或戚風蛋糕)的捧友,應該都聽過CHIFFON這家日式戚風專賣店吧? 說真的,奔狼對於甜點蛋糕類的喜愛度並不算高,但由於平常有瀏覽網路文章的關係, 所以多少也因網友的分享而對這.
 
 

N訪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一直是我很愛的蛋糕小店跟身旁無數朋友推薦過,這回又帶了新朋友來嚐鮮啦!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營業電話:(02) 2716-0138營業地址.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對於大部分的男生而言,品嚐甜點蛋糕的本領,就沒有女生來的高。也正是這樣,這次接下試吃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的下午茶,確實讓我小小的考慮了一下。講到CHIFFON這家餐廳,最有名莫過戚風.
 
 

【台北食記】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文~. 熟悉我的朋友就比較清楚,其實我是一個不愛吃甜點、不吃巧克力的非夢幻系女人,最愛的居然是台菜&熱炒,每餐最好都要有白飯才不會發脾氣,一開始,收到這家日式戚風蛋糕專賣店的試吃邀約時,我差一咪咪就回絕了。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