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家韓味新潮流【踢到鐵板發現美味】

 

柳家韓味新潮流【踢到鐵板發現美味】


柳家韓味新潮流
電話: (04)2320-8449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之2號
推薦:

  • 招牌達卡比
  • 海鮮煎餅
  • 冷麵
  • 炒飯

 

食記台中_ 柳家韓味新潮流, 辣炒雞排

自從去過首爾, 吃了一次春川家辣炒雞排後, 就對滋味念念不忘... 也就開始會注意哪裡吃得到(明明我就是那麼怕辣的人) , 除了複習記憶中的味道, 也不免比較哪家的最像, 或者是否更好吃? 像之前.
 
 

【台中西區.韓式餐廳】柳家韓味新潮流.辣炒雞好吃

我很愛看韓劇,尤其看到劇裡面有美食的時候眼睛都會特別亮~ 前陣子在電視中看到台中有家韓國人開的春川辣炒雞,當時恨不得立馬飛奔到台中11月份的翹班日自然而然它就是首選啦...【柳家韓味新潮流】位在公益.
‎ 

 

《食》台中-柳家韓味新潮流

吃過很多韓式料理. 都覺得平平. 一直到透過朋友介紹來到這家店. 初嘗試的感覺阿Ruei覺得還不錯. 在韓國已有110家分店. 是深受韓國一般家庭及年輕族群喜愛的餐館. 一個機會之下就來體驗囉. 柳家韓味新潮流. 位於公益路/精美街路口附近. 其實沒有 ...
 
 

柳家韓味新潮流

近年來公益路商圈逐漸取代美術綠園道成為台中的美食一級戰區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在這幾乎都能夠吃得到"柳家韓味新潮流"就位於公益路上據說它在韓國已有百餘家分店是韓國一般家庭及.
 
 

柳家韓味新潮流

前一陣子我們家老闆娘愛上了韓國料理的春川雞排,常常去柳家韓味新潮流吃飯,吃著吃著竟然跟柳家的老板娘成了好朋友(相信我,去吃過後每個人一定會跟柳家的老板娘成為好友的),有一次無意間跟柳家熱情的老板娘提起我的 ...
 
 

台中柳家韓味新潮流

台中餐廳的一級戰區《公益路》上有不少知名品牌進駐在這,包括鼎王、赤鬼、KIKI、輕井澤、凱恩斯...等,是不少人約會或朋友聚餐最優先考量的地方,然而今天要介紹【柳家韓味新潮流】是韓國知名連鎖餐廳從韓國.
 
 

【台中韓式餐廳】柳家韓味新潮流.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餐廳】柳家韓味新潮流...
因為Julie快被調派到海外了,所以她約大夥吃飯!Julie提議要去吃《韓味煮藝》,但是我考慮到《韓味煮藝》太常去了,所以另外挑了這間《柳家》,反正大家也都沒去過,應該是很新鮮! 《柳家》位於.
 
 

[台中]柳家韓味新潮流韓國料理

 [台中]柳家韓味新潮流韓國料理. 愛隊路又隊到嚕. YA! 第一次在台中吃到含果料理的說. 不是我愛吃韓式料理!只是我愛嘗鮮而已咩. 某咪郎超多不吃的(攤手). 這間柳家明明就離我很近很近. 但是我沒有想到我有踏進來的一天(拭淚). 哈哈明明才吃過沒 ...
 
 

[台中]柳家韓味新潮流(유가네닭갈비) 

辣炒雞排유가네닭갈비台中店話說七月份在韓國釜山已經大快朵穎地享用了兩次美味的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닭갈비),不過回到台灣後還是對這個鮮明的滋味念念不忘;幸好本回在南下台中參加2012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時,搜尋到 ...
 
 

柳家韓味新潮流食記

嚐鮮餐廳:柳家韓味新潮流中午消費須知:只收現金,不能刷卡,收一成服務費從南屯春安彩繪街出來,就先打電話預約柳家韓式料理,經由公益路二段往前尋柳家,原來就在小肥牛火鍋的隔壁,隔二家就是麻布茶房,好了連今天這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