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宴互動式鐵板燒【踢到鐵板發現美味】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踢到鐵板發現美味】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電話: 03-965-7998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推薦:

  • 香煎角蝦
  • 香炒章魚
  • 鴨肝活龍蝦
  • 金棗牛肉薄片
  • 香煎紅喉
  • XO醬炒米粉

 

【食事】宜蘭‧羅東。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即將到了我們結婚滿週年的日子,剛好行經羅東通往五結的河濱路,再次路過饗宴互動式鐵板燒,由於住在附近,要往羅東、冬山、三星一帶幾乎都會走這條路,看這家鐵板燒位在不是很熱鬧的區域,但卻營業了好幾年.
 
 

宜蘭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餐廳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餐廳電話:03-965-799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消費方式:套餐1400.1800.2000 元/人 服務費:ⓥ 10% 附設停車場:ⓥ 無線上網:ⓧ 免費插座:ⓧ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 ...
 
 

宜蘭|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媽啊,再次看到照片;就想到前幾天去吃當時的情景,食材真的好新鮮又好美味~~ 重點就是店名了,真的是互動式鐵板燒;吃東西順便學知識還挺不錯的耶!!! 因為吃完到現在,我還很有印象的在這邊繕打文章,就.
 
 

【宜蘭- 羅東】充滿美味與驚喜的無菜單料理「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

宜蘭的鐵板燒幾乎都吃過了,唯獨只有高價位的【饗宴】還沒吃過因為J先生帶女友去【饗宴】用餐,被狗仔發現,讓【饗宴】整個知名度大開就算價位是千元起跳,還是很多人等著排隊預約【饗宴】位在宜蘭.
 
 

宜蘭羅東- 饗宴鐵板燒

我們家吃大餐的日子又來囉, 這次是我本人生日, 所以餐廳我來選! 最後決定來吃宜蘭羅東的「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這是我第二次吃饗宴, 第一次是三年前, 那時對於他的美味印象深刻. 我還滿喜歡吃鐵板燒的.
 
 

[食記] 羅東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好久沒寫食記了自從決心放逐這裡之後(誤) 其實我是懶得提筆可見這間的魅力有多~~~大一直以來對鐵板燒的研究不多刻板印象就是低價鐵板燒的死鹹與千篇一律的味道最多也只吃過中價位的夏慕尼(但.
 
 

心滿意足- 二訪羅東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自從某年某月某日第一次去饗宴品嘗了令我難忘的櫻桃鴨跟鐵板燒料理,就念茲在茲想說總有一天我還要再去一次(握)。 這個夢想在第一次造訪的一年半後,終於達成了。 這一次,又是夯不郎當四人一組,倆倆成雙,手牽.
 
 

[宜蘭羅東]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營 業時間: 11AM-14:30PM; 5PM-9PM 電話:(03)965-7998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 號 在上篇中已經介紹了上半場的菜色 接下來再繼續看看當天還出了什麼其他好料吧 海膽烤蝦蛄這一道是在蝦蛄上面裹上厚厚的海膽醬加飛魚 ...
 
 

值得細細品味的~宜蘭羅東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中秋節是小Holly外公的農曆生日,依往例我們全家都會在特別的餐廳度過這重要的時光今年Anita特別挑選了~小Holly外公的最愛❤宜蘭羅東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其實已經很有名惹.
 
 

宜蘭-饗宴鐵板燒

大爆滿啦~電話好難打啊~ 店家的招牌寫著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查爾斯還問小魚什麼是互動式鐵板燒~我就說吃到一半會請他上去唱歌...哈哈..笑死我了啦~ 其實是師傅們在烹調中會與客人們戶動啦~ 宜蘭-饗宴鐵板燒01.jpg 消費金額是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