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蛋爆漿玉子燒【爆料美食大起底】

 

金蛋爆漿玉子燒【爆料美食大起底】


金蛋爆漿玉子燒
電話: 0985-670-122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53號
推薦:

  • 明太子玉子燒
  • 鳳梨蝦仁玉子燒
  • 龍蝦沙拉玉子燒


【台北|饒河夜市】口袋吐司ღ金蛋爆漿玉子燒

台北市饒和街觀光夜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公車:可搭乘605、203、205、311、276、306、63、204、藍12、藍7好久沒逛饒河夜市囉~~距離上次來,不知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這次...
 
 
 

饒河夜市美食】金蛋爆漿玉子燒,明太子都要滿出來啦 ...

饒河夜市美食】金蛋爆漿玉子燒...
前兩天搭車下錯戰,誤打誤撞來到了饒河夜市啦...既然都來了,就去找找蠻紅的玉子燒嚐嚐看吧!晃啊晃啊的...一開始經過一攤,都滿滿的是人,就不想排了,想說...那就算了,再往前走走看有什麼吃的吧!沒想到.
 
 

饒河夜市之金蛋爆漿玉子燒

饒河夜市之金蛋爆漿玉子燒(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 吃完魯肉飯,我們便要找下一攤的小吃店,. 找呀找,看到一群人在排隊,引起我的注意力,. 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有報導過,因而我們也跟著一起排隊,. 本來想點最便宜的,最後還是讓chicken ...
 
 

 

[食記]饒河夜市-金蛋爆漿玉子燒、包心粉圓

從福隆坐火車回來~因為怕台北車站附近太晚沒什麼好吃的~ 索性就直接前一站松山下車到饒河夜市吃東西~ 剛好想起前陣子電視有介紹的爆漿玉子燒~我就來試試看~ 玉子燒口味種類.
\

 

[台北.美食]饒河街觀光夜市~鄰近五分埔.美食八攤

第二攤:金蛋爆漿玉子燒. TD9A0108.jpg. 因為沒有在夜市吃過玉子燒,因為好奇而駐足,不過這需要些時間等候,種類選擇好多,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點那個口味好~. TD9A0109.jpg. 看到暢銷排行與老闆最推薦,所以我選擇明太子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