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楊寶寶蒸餃【爆料美食大起底】

 

北平楊寶寶蒸餃【爆料美食大起底】


北平楊寶寶蒸餃
電話: 07-351-3322 07-351-6600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推薦:

  • 豬肉蒸餃
  • 牛肉捲餅
  • 烙餅
  • 玉米濃湯

 

【高雄】北平楊寶寶蒸餃。我愛牛肉捲餅和爆湯蒸餃

雖然早有耳聞楊寶寶蒸餃是高雄必吃的店,而且恰好離我家劉先生的母校又近,. 但是,說到楊寶寶蒸餃,還是不免要抱怨一下... 他他他...對!就是我家劉先生到了高雄居然都沒帶我去吃,哼! 幸好,這天有事和同事一同下了趟高雄, ...
‎ 
 
自從吃過楊寶寶之後,每次回高雄,總會排出時間來這回味一下本來我就是愛吃麵食類的,加上楊寶寶不論是蒸餃、鍋貼和捲餅,通通都有合我的味雖然常常這個吃不到,那個賣完了,但還是每次都吃得很開心啦假.
 
 

【高雄】北平楊寶寶蒸餃.楠梓美食

楠梓火車站周邊有許多學校,像是第一科大和海科大,再遠一點的就是樹德科大和義守大學,因此對學生來說,楠梓市區是個重要的廚房,每當下課飢腸轆轆時,便會成群結隊前往用餐;而深受莘莘學子喜愛的楊寶寶,原本只是.
 
 

食記【高雄】北平‧楊寶寶蒸餃

每年都要吃的好味道- 楊寶寶蒸餃想當年還是學生時,三不五時就會相約來吃楊寶寶, 如今我們已畢業,但每年還是要在高雄小聚一下,不管行程多緊湊一定要吃楊寶寶!!! 想當初價位.
 
 

北平楊寶寶蒸餃.總店

要來大聲呼喊我終於吃到楊寶寶了!身邊實在是有太多太多人都吃過楊寶寶,每個都直說好好吃害得我實在不來吃都覺得可惜! 這次來總店吃,大約中午的時段來,人潮果真跟聽聞的一樣多稍微等候了大概5-10分鐘左右的.
‎ 
 
今天,星期六,老婆大人要上班;中午,全家到離她店面約350M處的北平楊寶寶蒸餃享用午餐,而且是老婆大人請客,真是幸福啊!二子一早與老婆一同到店裡玩耍,我與母親則是約中午時分,騎車到店裡會合,再一道步行前往。 楊寶寶蒸餃,不記得是 ...
 
 

[食記] 高雄楊寶寶蒸餃

 [食記] 高雄楊寶寶蒸餃. 北平楊寶寶蒸餃(總店):[食記] 高雄北平. 之前已經跟朋友來過好幾次了,不過一直沒有很用心品嘗過. 常常聽人家說超級美味的,但在我印象裡始終沒有占有一席之地過. 於是今天是特地來用心品嘗的!!! 由於食量 ...
 
 

[楠梓]不能錯過的~北平楊寶寶蒸餃

去年來吃過一次之後,就開始念念不忘要是有回高雄的路上,就會考慮來吃好吃的蒸餃&餡餅楠梓人一定知道的"楊寶寶蒸餃" 大大招牌~~ 現在不遠處還設立了一個專用大型.
 
 

北平楊寶寶蒸餃

這天,除了到台南近期超夯的林初埤-木棉花步道, 並順路繞來到楠梓辦事,遊記部份之後再另文分享嘍! 每每來到楠梓,大多會選擇在【楊寶寶】用餐, 之前在楠梓上班時,【楊寶寶】也常常榮登同事們午餐的首.
 
 

【高雄】楊寶寶蒸餃

 賞鴨鴨之旅的第二天一早,先到光榮馬頭再見日光版的黃色小鴨後,就來到傳說中很厲害的楊寶寶蒸餃來朝聖了,這次除了賞鴨是朝聖外,也沒什麼行程有見到人山人還得盛況了,十一點來到這裡已經是座無虛席了,好險一下子就有位置了,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