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裘滷味【滷出好滋味】

 

金裘滷味【滷出好滋味】


金裘滷味
電話: (03)9780118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民鋒路13-1號
推薦:

  • 脆皮山雞
  • 玉蘭花枝
  • 南瓜米粉
  • 金棗雞心
  • 豆瓣雞腳
  • 麻辣鴨脖子
  • 麻辣鴨翅
  • 豆瓣百頁
  • 沙茶雞胗

 

宜蘭頭城小吃跟伴手禮

金裘滷味03-978-0118宜蘭縣頭城鎮民鋒路13-1號每次輕旅行的樂趣之一,就是要買伴手禮分送親友,因為對頭城不熟,在網路上爬文後,決定選一步一腳印介紹的金裘滷味當伴手禮金裘滷味的網站
 
 

金裘滷味

金裘滷味注重的是可以讓顧客吃的健康吃的養生所用的食材都是經過嚴格挑選所有的雞肉鴨肉都是選用宜蘭屠宰場清洗食材和製作過程都是親自把關滷汁使用數十種中藥藥材提煉而成嚴格控管絕不添加防腐劑滷味.
 
 

開蘭第一味頭城金裘滷味

每天清晨一大早,金裘滷味的中央廚房就傳出濃烈又香醇的醬料香,主廚阿金師是調配各種美食的滷味達人,歷經四十年的美食經驗,阿金師的手藝要獻給喜愛品嚐滷味美食的聰明饕. 客。 為了回饋鄉里,阿金師返回故鄉宜蘭,將一手 ...
 
 
 
 
.

宜蘭/將錯就錯金裘滷味賣金棗雞腳

「老闆,有金棗口味的滷味嗎?」宜蘭縣頭城鎮的「金裘滷味」,不時有客人錯看,上門買金棗滷味,老闆乾脆研發金棗入滷汁,推出金棗滷雞腳、雞翅、雞心等特色產品,大受歡迎。 「金裘滷味」在頭城火車.
 
 
 

宜蘭/滷味加金棗果香味「津涮嘴」

宜蘭縣金裘滷味以金棗入味,很受歡迎。記者王燕華/攝影. 宜蘭縣金裘滷味以金棗入味,滷製金棗雞腳等,很受歡迎。記者王燕華/攝影. 「老闆,有金棗口味的滷味嗎?」宜蘭縣頭城鎮的「金裘滷味」,不時有客人錯看,上門買金棗滷味,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