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滷哇蔬菜森林【健康輕食也能飽】

辣滷哇蔬菜森林

電話: (02) 23717762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7號

推薦:

  • 油菜花
  • 白鳳菜
  • 豬五花

 

﹝台北市食記﹞辣滷哇加熱滷味佈置成像蔬菜森林的滷味店

話說滷味,這可是幾乎隨處可見的大眾小吃,我在部落格上也介紹過不少家。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可真是我目前吃到過中獨一無二的滷味店。那就是在近西門町商圈的「辣滷哇加熱滷味」。 之前老婆就聽說,在西門.

 

 

辣滷哇蔬菜森林~到底是花店還是滷味店?!

在網路上閒逛的時候看到這家辣滷哇蔬菜森林整個眼睛張很大!哇靠~這倒底是滷味店還是花店啊?現在開個滷味店都要玩這麼大就是了?? @@ 辣滷哇加熱滷味營業電話:(02) 2371-7762營業地址:台.

 

 

台北萬華「辣滷哇蔬菜森林加熱滷味

台北萬華「辣滷哇蔬菜森林加熱滷味032512 ADD:台北市昆明街137號TEL:(02) Business hours: ↓ 在這家驚人的食堂附.

 

 

辣滷哇蔬菜森林加熱滷味

辣滷哇加熱滷味位在台北萬華區的昆明街上就是最近新聞媒體報導的蔬菜森林滷味店 滿牆的各種類蔬菜看的我眼花撩亂種類太多也是種困擾很多新鮮奇特的蔬菜都想吃看看其中最吸...

‎ 

 

《小姑食記》萬華昆明街辣滷哇-蔬菜森林

大哥跟我說最近有間滷味店很特別,可以放進口袋名單,我心想不過就是滷味嘛。一進門看到整面的青菜牆,原來這就是它的賣點呀!這家的青菜種類多達二三十種,而且都還用盆子裝水保持新鮮。辣滷哇店址在昆明街上,距離.

 

 

[台北] 蔬菜森林~辣滷哇

趁著到台北西門町特地繞到號稱台灣最美的滷味店主打整面蔬菜牆的辣滷哇加熱滷味~ 非用餐時間店內有另一名男客在挑選店面不算大 有幾張桌椅可以內用牆上有蔬菜小百科圖文介紹非蔬菜類~ 肉片,火鍋丸子類,麵,豆製品全部集中在一區食材以鐵盒 ...

 

 

[台北。西門町] 辣滷哇(蔬菜森林加熱魯味)

經過看到整架子是蔬菜,不時還有灑水系統噴出水霧,好奇這賣啥呀?原來是以多元蔬菜種類為主軸,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魯味。 辣滷哇9. 第一眼以為是賣菜的店家,牆面都是青菜。 辣滷哇7. 整間綠綠的視覺,青菜全部都30元.

 

 

食記新店「辣滷哇蔬菜森林

食記新店「辣滷哇蔬菜森林. 前陣子在家附近看到一家特別的店. 裡面很多這樣裝的蔬菜. 看起來像賣花的. 14.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賣加熱滷味. 昨晚來嘗鮮. 1. 滷味常見的料都在這. 夾了百葉、蘿蔔之後就迫不及待去看青菜類. 15.

 

 

辣滷哇-加熱滷味

小雪兒終於來到蔬菜森林啦。。。有別於一般的滷味加熱店,蔬菜們整齊的排排站在架子上,方便取用又賞心閱目(火鍋料/麵/肉食櫃忘了拍)牆上還有蔬菜小百科青菜都是$30,其他(肉品火鍋料.麵等另計)開動啦!保.

 

 

台北蔬菜森林滷味辣魯哇

連葉帶梗的蔬菜一盆一盆裝在水盆裡面擺滿整個店面開車經過我本來以為他是賣花還是賣菜的真的是走到攤子前才解開我的疑問原來他們是賣蔬菜加熱滷味每種蔬菜都是30元.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