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膳園【歡聚小餐館】

珍膳園

電話: (02)2781-334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8號1樓

推薦:

  • 酸菜白肉鍋
  • 韭菜盒子
  • 牛肉捲餅
  • 牛筋烏參
  • 墨魚大烤
  • 生菜蝦鬆
  • 水果雞丁
  • 墨魚大烤

 

【台北東區】珍膳園餐廳

【台北東區】珍膳園餐廳. image. 為長官送行來到這, 才知道216巷中有這樣的小館, 入門處張貼的這菜單一看, 很豐盛又不貴耶. image. 平常日晚上七點就客滿了. image. 由於今天跟長官用餐, 不太方便照只好偷偷照.... 我們的桌菜有許多 ...

五年後,再訪珍膳園

在等回應的當時,忽然看到多年前去過讓我印象不錯的珍膳園,竟然也有酸菜白肉鍋!立馬打去問,結果,七點半以前有位子!速速打去通知三姊他們,看他們來不來得及?竟然大家都ok,所以我再度打去店家請他們幫我們留位子,我們會立刻飛奔過去 ...

東區‧便飯聚餐飽足實料之珍膳園

位於東區的珍膳園,整體口味不錯分量紮實,很適合闔家光臨或是簡單便餐哩以東區來說,珍膳園算是熊家很常造訪的餐廳一方面是在216巷內,再加上份量不錯,熊爺爺奶奶也都蠻喜歡的所以只要想.

台北東區的珍膳園

酸菜白肉鍋是我少數喜歡的火鍋類。不過平常去單點型的酸菜白肉鍋店,動輒花個$800~$1000,實在是不太親民。有聽過東區珍膳園賣的酸菜白肉鍋不貴,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 還好,可能是因為地點太便利了,

珍膳園歡聚

珍膳園歡聚 前公司主管請客,邀部門同事聚餐,主客總共十位剛好一桌,訂10月21日晚上七點,地點在東區216巷的珍膳園。其實他們九月底已和香港主管聚餐,據說是去東區朝桂,但那時我剛好去土耳其玩,沒跟到很扼腕 ...

珍膳園精緻食館

這家珍膳園餐廳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阿波羅名人巷內,餐廳裝潢清淨,用餐環境好,最主要還是它的江浙小炒味道到位,不知不覺四個人吃了近十道菜,好吃又感到老同事的熱情與溫馨!! 珍膳園精緻食館餐廳. 食館玻璃窗上貼的菜單. 珍膳 ...

[食記]台北東區的珍膳園:平價划算的酸菜白肉鍋

珍膳園消 費時間:2013年/2月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8號電話:02-2781-3341 圖文版:http://superp.pixnet.net/blog/post/37773794 酸菜白肉鍋是我少數喜歡的火鍋類。不過平常去單點型的酸菜白肉鍋店,動輒 ...

珍膳園

這次聚餐的地點選在東區的珍膳園,這間店經常被我們列為聚餐的地點選擇,如果要吃中式合菜的話。與會的夥伴非常的多,而且原先Shrek以為他會最早到,沒想到我媽比他還要更早來,反而是今日的主辦人Yuki姍姍來遲,理由是每 ...

台北-珍膳園聚餐

因為我的swift沒有卡夾口, 也沒有AV in, 都必須把mp3檔案燒錄到光碟片再拿去車上聽久了實在很麻煩一直以為要去改裝才可以直接聽mp3, 沒想到居然在大賣場看到這樣神奇的東西可以利用FM頻道接收mp3音樂, Cool~~.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