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林綜合料理【歡聚小餐館】

永林綜合料理

電話: 02-2775-1211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3號

推薦:

  • 特級手切牛肉
  • 手切腱子牛肉
  • 蔥爆牛肉
  • 清蒸三角魚

 

[記食] 台南溫體牛肉專賣:永林綜合料理台北南京復興店

在臉書上看到美食作家葉怡蘭的先生,我都稱他王董,貼了一張跟太太晚餐的照片,馬上見獵心喜地將餐廳名稱筆記下來,這家餐廳就是永林綜合料理。稍微查了一下,發現地點就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離我的住處其實不遠,心裡想又 ...

[台南]清新風湯頭好吃牛肉鍋-永林綜合料理

週末到台南探望獨居老人男友, 就這麼剛好寒流到來, 想說流連台南這麼久都沒吃過牛肉鍋好像有點遜, 便到了前陣子格友力推的永林綜合料理趕趕流行XD 永林綜合料理的前身是永林牛肉火鍋, 在改裝之前是以.

永林綜合料理

台南小吃中最迷人的莫過於那新鮮的牛肉湯、羊肉湯了,那溫體牛羊肉的鮮甜美味是最讓人無法抵擋的,如今不用去台南也能吃到,終於等到台南的業者來台北開分店了。 『永林綜合料理』是台南相當知名的一家牛肉火.

永林綜合料理(台北南京復興店)‧好吃的的台南溫體牛肉

在台南吃火鍋,除了小豪洲沙茶爐之外,我們最常去的就是永林。在台南老店吃了好幾次的永林綜合料理,每次都是公公點菜,還會看看門口問問老闆有什麼新鮮特殊的食材,我呢只負責吃上桌的菜,從沒看過菜單也沒付錢過,

台北‧永林綜合料理(台南溫體台灣牛肉直送)

台北‧永林綜合料理(台南溫體台灣牛肉直送). W:「明天好像又要變冷ㄟ。」 T :「剛好可以約去吃鍋!」 (暗爽^_^) P1123581 用餐日期:2014. 01.12 再來永林當然為了粉紅嫩牛肉的香甜,更為了絕美的牛骨湯鍋。 更何況今天還有一位超 ...

[台北] 秋涼來吃鍋!永林綜合料理

永林綜合料理. yl01. 天氣轉涼了除了泡個熱呼呼的湯之外,能再吃個溫暖的火鍋是再幸福不過了。 加上無意間發現了一間很感興趣的火鍋店~. 尤其打著台南在地開業20餘年的招牌,實在想讓人進去看看裡面藏著什麼好料理? yl02.

鮮甜手切吃原味-----永林綜合料理

鮮甜手切吃原味-----永林綜合料理. IMG_5662拷貝.jpg. 今年的天氣真是捉摸不定,明明已經12月了,氣溫還是要冷不冷,. 衣服穿多了太熱,穿少了又打哆嗦,我又是個不喜歡把衣服拿在手上的人,. 每天早上都要在衣櫥前傷腦筋好一 ...

永林綜合料理南京復興店

永林綜合料理南京復興店. IMG_0635. IMG_0633. 兒子甜蜜的一家四口,為了避開中央冒白煙的鍋氣,只能用這個角度拍照! IMG_0598. 父親對女兒的憐愛! IMG_0636 IMG_0637. 蘋果長大了,懂得看鏡頭、表達感情! IMG_0639.

【台北】【松山】永林綜合料理(南京復興店)

 

在台北市的美食老饕很難有機會可以吃到溫體牛肉,台南在地人喜愛的永林牛肉店最近開始北上擴展事業版圖,陸續在永和及台北松山區開幕分店!台南永林在2013年10月9日終於在台北市開幕分店,「南京復興店」新開.

[食記] 永林綜合料理永和店

某一天經過永和路樂華夜市附近發現三角窗的二樓又開始重新裝修新的招牌是「永林綜合料理」「永林」在台南成大附近的東豐路本店是我們的愛店既然在台北開了趕快來嘗試一下餐廳位在有名的佳佳香鍋貼樓上蠻醒目的六.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