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旨燒鳥【人氣夜市吃透透】

 

電話: 0913-146-87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推薦:

  • 番茄牛肉串
  • 鳳梨蝦仁
  • 酥烤柳葉魚
  • 糯米腸豬肉捲

 

反嗑美食【台中】激旨燒鳥串燒..逢甲夜市排隊私房美食

激旨燒鳥位於逢甲夜市商圈的文華道會館旁專賣日式串燒平價消費卻有串燒店的等級感謝主辦人及店家邀請小反和一群BLOG客們試吃同好一起聚會品嘗真的是蠻特別的體驗至於.
‎ 

 

台中逢甲激旨燒鳥。當Q彈麻糬遇上噴香油亮豬五花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文華道會館商店街內) │本文為試吃文│ 貓子還算蠻常在逢甲走跳的,只不過很少到文華道會館附近這一區.
‎ 
 
 
 

[台中逢甲美食]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夜市外的深夜食堂

 [台中逢甲美食]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夜市外的深夜食堂,排隊跟等待都是美味的負擔呀! IMG_3407.JPG. 蕭喵說:這烤肉我可以天天吃!真是太好吃了~. 我也忍不住把這照片PO給朋友看!!昨天吃完後,覺得這一家好吃的 ...

 

食記:激旨燒鳥~逢甲夜市非吃不可超夯熱門平價日式串燒 ...

激旨燒鳥電話:無(每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文華道會館前) 價格:$20up 用餐日期:2013年11月這間前陣子有和朋友來吃過,當時還是一個路邊的小攤位.
‎ 

 

激旨燒鳥串燒

激旨燒鳥串燒地址:台中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逢甲夜市文華道館內) 營業時間:18:00 - 0:30(周三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kiumaYak.
‎ 

 

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

[店家資訊]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電話:0913146878 沒有提供電話預訂喔!營業時間:17:00-24:00 周三公休粉絲頁: 激旨燒鳥在這裡耶耶耶~~~我終於來吃激旨燒鳥.
‎ 

 

激旨燒き鳥

曼蒂羊跟ONE都超愛吃串燒,知道逢甲有這樣一間名店,怎麼能錯過呢~~ 位在逢甲文華道會館的激旨燒き鳥,雖然位在逢甲夜市外圍,但死忠的顧客可不少呢!今天跟著我一起來享受美食吧! 在攤位前面,貼心的設置露
 
 

「台中」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獨特日本風味的串燒

激旨-燒鳥= 是日文美味的串燒的意思... 薰初初以為烤小鳥之類的~"~ 還有點小害怕... 於似乎上網查了一下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 位於逢甲商圈裡頭的.
‎ 

 

【局長有約】台中逢甲夜市排隊美食@『激旨燒鳥』最高紀錄2.5個小時

預備備...發射! 很美味的(激旨)串燒(燒き鳥) 對呀!冰柚阿~哇底加! 謀揪,別打我呀~ 冷藏櫃裡滿滿的烤肉食材,這店家也太有自信了! 聽說以前在巷口,燒鳥賣到翻掉!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